西南百年大旱是上天的再次谴告

任百鸣


【正见网2010年03月22日】

目前,中国西南五省正在遭受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灾,逾5,000万人遭受旱灾,经济损失190亿。云南全省、贵州大部、广西局部持续受旱时间超过5个月,且仍呈发展趋势,据云南省气象部门评定,云南滇中、滇东、滇西东部的大部地区旱情为100年以上一遇;到5月,云南每4个人中就有1人面临无水可喝的危险。目前干旱仍在持续发展,并已经演变为秋、冬、春连旱,云南极有可能出现秋、冬、春和初夏连旱的局面,据估计将有700万人因干旱而缺粮。

根据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的观点,天灾是上天对人不遵循天理的警告与惩罚。

据《后汉书‧志第十三》曰:“国大旱,冤狱结。旱者,阳气移,精不施,君上失制,奢淫僭差,气乱感天,则旱征见。”《淮南子》曰:“杀不辜则国赤地。”直接说明了旱灾的起因是因为人间有冤狱。

历史上,夏桀任意杀戮,处死强行進谏的大夫关龙逢,于是“伊、洛竭而夏亡。” 商纣施“炮烙”、“脯刑” 等酷刑于诸侯忠臣,忠臣比干因强谏被剖胸取心,于是“河竭而商亡”。明朝末年冤狱遍地,“寸磔” 分尸抗清明将袁崇焕,于是几乎年年遭大旱灾,直到“民相食”的残忍程度。

1999年7月20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一亿名遵循 “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残暴的镇压,包括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牟利毁尸灭迹,女学员遭到强迫堕胎、强奸、轮奸、电击私处等非人折磨,迄今至少收集了有明确记录的336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档案,另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监禁。其迫害的残酷和邪恶的程度和规模,远远超过人类历史上任何一次对正信的迫害。镇压与迫害已经持续十一年了,至今仍在上演。

“天垂像,见吉凶”,君王无视上天的警示时,各种灾难就纷纷出现,人祸也会随之增多。古语道:“人不治,天治”。早在2001年6月2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道:“告诉大家,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 (《大法坚不可摧》)天灾人祸导致一个又一个王朝的迅速灭亡。中国大陆天灾变得日益频繁与恶劣,苍天用种种迹象警示人类历史的走向。

正当大陆西南百年大旱被社会普遍关注的同时,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议案中对过去十年来仅仅因为个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立即废除江泽民为“消灭”法轮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事实上,该决议案正是对西南百年大旱最直接的注解。当然,以中共的邪恶本性,它是不会理会上苍的一次又一次警告,但其内心十分的惧怕国人看清,中共的恶行招致天灾频繁降临的事实。

只要人心不醒,中国人就会被中共利用来替其罪恶“买单”。无望的国人在不悟中承受巨大苦难,却让中共邪灵得以延喘,继续作恶,灾祸愈烈,国人加倍的承受,如此恶性循环,直到整个民族以陪葬的方式被中共拖進深渊。

常言道:“老天看人心。”现今╋唯有和恶业满身的中共分离方可自我解救╋至今 7,000万国人的滚滚“三退”大潮就是一条正途。人们只有心存对上苍的敬畏,面对苍天的滔天震怒,在天灭中共的不断警示中,顺天意╋尽快退出中共邪恶,才是当前每一个关心自己未来的中国人迫在眉睫的大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