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路上越走越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3月13日】

昨天晚上在看到自己的文章被登载后,自己的心又开始不自觉的“咚咚”跳个不停,但我很快就否定了那个“咚咚”心跳的假我,因为真正的我是不会因为文章的登载与否,起伏连连,而是会不断的修正自己,找出修炼中的不足,去掉它,以更好的圆容我们网站。

我悟到,写修炼体会的过程,也是提高的过程,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在用人心想:每天写一篇修炼体会投稿,日子久了,会不会没什么好写的了?后来发现,这种想法错了,在修炼的路上,是不会停滞的,其中就有修炼中的点点滴滴,这“点”、“滴”不就可以汇成一篇篇的交流文章了么。只是以前的我太粗心了,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每一天过的大大哈哈,做的好时,沾沾自喜,做的不好时,垂头丧气。有的时候,心中默默向师父忏悔,可过了一段时间,还是那个状态。一点也不精進,浪费了很多的宝贵时间。

当写修炼体会时,状态也发生了变化,每天积极的学法、炼功、发正念,不再懒散。投了稿后,就好像给师父写了保证书一样,漫天的神佛都在见证,看着我的一言一行。对自己要求严了,下次再遇到同样的问题,也不敢再放松,面对矛盾的冲突时,能冷静下来了,向内找自己。

前几天晚上在写完一篇修炼体会后,没有对文章進行仔细的查看,作最后的修改,就匆匆忙忙发上去了,发完后,就后悔了,后悔的不是自己的不负责任,而是觉的那篇体会写的不好,都是站在自我角度上想问题。原以为那篇文章不会发表,结果昨天在明慧网上竟然看到了,震惊之余,点开那篇文章,在编辑部同修的修改后,那篇体会竟奇迹般的变的那么好。

写到这里,才明白,原来文章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如果没有编辑部同修的默默圆容,就不能称作一篇修炼体会。“就象这个拳头出去,大家攥在一起才有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谢谢编辑部的同修!

愿:我们的同修,在神的路上越走越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