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罗锅”也不见啦!

竹青


【正见网2010年03月12日】

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日纽约法拉盛街上,法轮功学员依然每天坚持在向世人劝三退忙个不停。当记者刚走到两位七八十岁的老人面前,就听到她们的对话,觉得有必要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郁阿姨:“你还记得有一个弯腰走路的一个老人吗?”
周阿姨:“记得啊,他不是腿关节也不好使那个嘛!”

郁阿姨:“几天前,我看到他还摸了一下他的背呢,他说“罗锅”没有啦。开心的哭啦!”
周阿姨:“哦,是呀他变了一个人样啦!”

郁阿姨:“知道吗?从去年他第一次看神韵身体就开始好了哦,原来的腿关节痛好啦!他说他看到演迫害一家人的那出戏时他哭着看完的,原来这些都是真的。正在看戏呢,一道金光,直至他的胸部打来,他说好舒服。这个大爷姓张,给我说的时候好开心哦,今年张大爷又看神韵啦,他“罗锅”不见啦!太神奇啦!”

周阿姨:“是呀,我看到他不再弯腰驼背啦直起来啦!真的直起来啦!好几天没见到到他了,每天张大爷都要看大纪元报,他是大纪元忠实的读者。”

郁阿姨:“他见人就讲神韵多好看啊,太了不起了太好看啦,要有记者报导就好啦,好多人都能受益。一道金光,就这样把他的“罗锅”给治好啦,你说神不神嘛,太神奇啦。”
 
写到这里,我想到近日大纪元转载的一篇文章(组图:法国一圣母玛利亚画像会“流泪”)。一幅画为何会流泪,这不就是在告诉人们真神就在世间。迷在世上的人啊,快快醒来吧,神在等待你们啊!神迹的出现是在点醒人们啊!

一场神韵演出就能使“罗锅”直起腰来;当然,还有好多好多这样的例子。神在世间救人啊,快看神韵吧!快找神韵吧!神已经在世间传福音!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