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为生命赢取时间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3月12日】

周末集体炼功时,我在一旁发资料,看到一位70多岁的刚得法不久的同修玛利亚,在炼到第二套功法时,没有坚持下去,走到一旁,闭上眼睛扶着墙。见状,我赶紧走到她身旁,问她要不要紧。她说:不要紧,只是天实在太冷了,一时还不太习惯。就随着她说话时,她几次闭上眼睛,头一晃一晃的,身体好象难以支撑。我告诉她,记得喊师父的名字,记得说你是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邪恶不配动你。玛利亚连续重复了几遍,默默的念着“法轮大法好”。

感觉好点后,玛利亚又回到集体中,接着炼功,坚持炼到最后。集体炼功结束后,玛利亚激动欣喜的说:“知道吗,我看到法轮了,绿色的。在我头沉重的要栽倒时,绿色的法轮出现了,在我眼前转动。就在那一瞬间,我知道师父把我拉出来了(指解除了极其糟糕的身体状况)。真是难以想象,要摔倒的那一瞬间,法轮把我救了。”

像玛利亚的例子,当初在中国大陆,在邪党没有迫害大法以前,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在邪党迫害大法的十多年里,有很多善良的还未走入大法修炼的普通世人,因为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在突来的灾祸中,在医生判定病患已经没有任何挽救的希望,治疗的必要时,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获得大法福佑庇护的例子也是数不胜数。

打开明慧网,专栏《人心与因果》就刊载了大量的真人实例。仅仅2010年1月到2月,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就刊载了近百篇的实例。他们中有的得了晚期的肝癌、胃癌,有的得了白血病,有的得了疑难病症,有的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了治疗,但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的身体,这些奇迹令医生都感到惊讶,不可思议。在这近百篇的实例中,还有的是在严重的车祸中,因带有大法护身符,因明白大法真相,也因退出邪党及其附属组织团员、少先队,而得到大法的护佑,得以新生。

人们都相信,眼见为实;人们也都相信,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明白在善恶之间,一个善念能定生死的惊心动魄的瞬间。但要见证这些奇迹,最好的方式就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退出邪党组织。因为任何的奇迹,只有在良知和善念中产生,所以才称为美好。

看看这些大量的真人实例,不得不让人想起这是生命的奇迹。只有真正度人的佛法,才会有超越人们想象的力量,在危难中为不幸中的善良的人,拯救宝贵的生命。但这宝贵源于人的善念,对大法的善待。

有缘的朋友们,请您在这难得的历史机缘中,珍惜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弟子。我们为了等待美好,见证美好,而降生在这个世界上。作为人的幸福,何尝不是为了生命的健康和平安?又何尝不是为了自己心中的世界和自己心目中的人,永远的美好?

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如今已在全世界大面积的开放,预示了法轮圣王的归来。圣缘短暂,请珍惜这一天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