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厚厚


【正见网2010年03月06日】

在劝人三退的过程中,有人说我在网上听人讲过,或者有人说我在钱上看到过这个消息,我再讲,可能就容易一些。我就感觉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做的,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在做。

有一天看网上自己的文章修改了,改的真好,有种画龙点睛的感觉,文章一下子就生动了,当时的一个念头是要感谢这些一直在默默编辑的同修,觉的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是我们一起在写。后来在和爱人同修在谈心得时就谈到了个体与整体,我与我们的关系。如一滴水如果把自己拿出来就会脆弱而渺小,溶入大海才会知道什么境界叫作宽广与博大;山峰高入云霄,而如果一块块石头都想把自己拿出来就成了一堆乱石,任何一块石头都不高,是山高。如果一个人想炫耀自己,把‘我’从我们这个整体中脱离出来,那一刻‘我’就会掉下来。境界也一定会掉下来。修炼人在法中,许多问题都会善解,智慧也会源源不断。而脱离了大法的人也一定会孤立无助,脆弱不堪。

就象自己有时老想把自己从同修中拿出来比较比较,如何如何,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可笑。比如说做资料,同修中有写文章的,有编辑的,有下载打印的,有发送的,是我们在做。我们一起在做是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比如说明慧网、正见网,有投稿的,有编辑的,有维护网站的,我们一起在办这个网站,是为了揭露邪恶,讲真相,消除世人的对大法的偏见;比如说神韵演出,有演出的,有卖票的,有维持现场秩序的,国内有刻录神韵光盘的,发放光盘的,我们一起来把神韵传送,把美好和希望广播。这一个个项目合起来就是正法在人间的洪流,日复一日的在传递着神佛的慈悲、净化着人的心灵、最大限度的救度着众生。庄严、神圣、慈悲、纯净,每一个人都在其中升华,私人的喜好,个体的得失,在这里都不值得一提,也都是微不足道的。

是我们一起在做,这是从表面上讲,而实质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师父洪大的慈悲中,在前所未有的救度旧宇宙中所有生命的伟大壮举中,我们庆幸能够被选择作为大法弟子,这是我们生命永远的荣耀。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一个能够被选择作为大法弟子的生命都应该万分珍惜,不要错过这永远也不会再有了的机缘。每一个人都应该放下自我,同化大法,真正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让我们成为一体,真正的成为未来宇宙成住不破的保证。

现阶段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