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修走丢之后

―― 记一次发真相资料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大陆大法弟子 傲雪


【正见网2010年02月27日】

同修的老家在离本地一百多公里外的一座城市,听说那里的大法弟子很少。前几天,我第一次与同修去了她老家所在城市发真相资料救人。在做的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与同修走丢了!然而神奇的是,我这个几乎未出过远门,不记路,且在陌生地方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人,竟然在寒冬的深夜找到了同修老家里,见证了正念的威力,大法的超常。下面就与同修分享一下当时自己与同修走丢之后的心路历程。

那天晚上,在同修老家发完晚上六点正念后就出发了。大约二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一个院门前,与同修相约在这里见面后,就各自進了院内,同修向左,我向右。院里很大,有几座楼房,和几排平房。

我将右边的楼房与平房发放资料后,就来到院门前,却没见着同修,等了一会儿,也没见她出来,就返回了院内,发现最里边还有两排平房,我想:“怪不得没碰着同修呢,原来是这两处没发啊!”我从容的补发了这两排平房,又来到院门前,却又没见同修出来。在院门前等了一会,还没见同修,我就又返回了院内,来到院左边,想找找同修,却发现院左边平房处未见同修发放真相资料,就都发了,还有一排楼房也贴了真相粘贴。当我再次来到院门前,还是没看到同修。这时心里有些急,思想里返出些不好的念头,担心同修是否有事。这时一个正念压住了它们:“同修也是师父的弟子,有师父在她身边,不会有事的。”考虑到在院门前呆的时间太长,会引起人注意,我走到马路对面,心里默默的为同修发正念,加持同修,铲除她所到之处的一切邪恶,同时注视着马路那边的院门口,捕捉着同修的身影。好一会过去了,同修的身影仍然没有出现。心中开始害怕了,害怕与同修走丢了:“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不到同修我怎么办啊!”心里有些怨同修。害怕,焦急,怨恨交织在一起。我几乎要哭了。这时,我突然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怕什么呢!”摸摸包里还有未发完的资料,粘贴,心想:“我来这里是为什么呢,不就是救人来了吗?”是啊,先什么都不管了,先发完资料再说。進到街口里的居民处,沿路发放,发一些,贴一些。又担心同修在院门前等不到我,每发一会就街口看看那个院门口,为了不迷路,每進一个巷口时就告诉自己牢记出来时向右拐或向左拐。当我发放完所有的资料后,同修依然未出现。我对自己说,真的与同修走丢了。我来到那个院门前,不知该怎么办,我不知道同修还在不在里面。两次去里边找,却见不到她的身影。这时,只见几辆警车進到院里,我心里为同修着急,难道真的出事了?马上又否定这一念,向内找自己,发现是冲着我的怕心来的,还有没完全信师信法的心,就发正念解体它们。不断的有警车在我身边的马路上来来去去的,我知道这都是冲着我的这些心来的,我不承认它们,发一会正念,背一会法,心里想着:“我可不是一个人呀,我做的是宇宙中最伟大最神圣的事,师父的法身和宇宙中层层的佛道神就在我身边。谁也动不了我,这些都是假相。”不一会儿,我的心变的平静,祥和,也坚信同修没事儿,只是担心同修找不到我着急。

我想同修一定是早已出去了,与我走岔了,去别处发放资料了。我得耐心的多等会儿,万一同修折回这儿找不到我。夜渐渐深了,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了。北风呼呼的吹着,寒气更重了。我拉起棉袄背后的帽子戴上,在街头来回走着。从稀少的还未打烊的一个店子里,我看到已到十点多钟了,我想我走吧,试着找找同修家吧,如果能找到她家,就在她家门上做个记号,如果同修回家,就会看到,知道我没事,不用为我担心,然后再来这里等她吧。可我能找到她家吗?

现在回想起来,一定是我当时心里想到的是同修,是一颗为他的心,符合了法,师父就帮了我。往回走的时候,心里并没有什么把握,却也并不着急,在路边一个尚未关门的店里买了一把手电筒,(现在想来也是师父的安排)边走边找着依稀记得的她家附近的一个牌子,某某单位。走了好一会儿,也没看到,正要泄气的时候,从手电筒的光中一下就看见了那个牌子,心里顿时一阵暖流涌起,知道师父就在身边看护着弟子。走过那个牌子,我非常轻松的就找到了同修家门口。我试探着敲了两下门,没有动静,就准备将包挂在门上,再去找同修,却不知怎么的从口里喊出了一声同修:“x大姐!”同修竟应了一声!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找到了同修!当同修开开门时,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盯着我瞅了好一会儿。“简直是奇迹,感谢师父!谢谢师父!”同修连声说着。是啊,对我来说能说不是奇迹吗!原来同修早就从那院中出来了,没等到我,和我一样就先去发完了资料,回家后,出来找了我几次,却都没遇上。累的不行,就在心里请师父安排,让我去住旅社。没想到师父将我送回家了。

师父讲过,大法弟子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和同修都向内找,发现我们在配合上做的还不够。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看到我的诸多人心执着,怕心,怨心,着急的心,委屈,还有就是信师信法还不够,修炼人遇到的事都是好事,找到这些不足,修去它们。回想经历的这件事,没有后悔,只有一种修大法的幸福感,和加强了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让我们都做好我们该做的,对的起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