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同修闯病业关想到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2月27日】

晚上,我在电脑前写东西。忽然,听到一阵一阵的响声,我应声回头看到同修的身体,正在剧烈的抽蓄。惊讶中疾步走到床边,这时同修的牙关、眼睛紧闭,大汗淋漓,双手发硬,四肢就这么不停的抽搐。我使劲摇他,他就是不醒,不知同修何时失去了知觉,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睡前还和我说说笑笑的。事情来的太突然了,我内心有点不定,担心这响声会把房东老太太吵醒。

猛然中意识到在正法时期,用病业的方式来折磨大法弟子都属于邪恶的迫害,是应该立即制止和解体。我一下镇定清醒下来,神思坚毅稳定,开始发正念,心里请求师父加持,也一遍一遍的对同修说:不管你在哪儿,你都必须回来,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跟随师父到正法结束。还要很多众生等着救度,你必须回来。邪恶没有权利动大法弟子的肉身,谁动谁有罪,万劫不复之罪,進无生之门之罪。

抽搐声减弱了,但还是没有完全停止,同修还是处于昏迷状态。我在他耳边一遍一遍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自己能背的经文,背给他听。尽管同修陷于昏迷,但是我相信,他能听到。一会儿,同修睁开了眼睛,牙关还是紧闭着,他暂时还不能说话。我对他说:我说什么你跟我说什么,在心里说。同修看着我,哼哼了两声。我们一起念正法口诀,让他把手掌树起来,他的手很硬,我就这样握着他的手,让他保持发正念的姿势。渐渐的他僵硬的身体开始变软,开始能张开嘴了。

这时,我让同修说出来:“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要跟师父走到正法的结束。只有李洪志师父可以管我,不准邪恶动我。我的身体我自己主宰。”忽然,我看到虚弱中的同修眼中闪过狡邪的眼神,冷冷的说:“知道了!”我一下从内心的寒颤中,意识到那是邪恶在利用同修的嘴说。我正眼看着同修,让他一定在这一紧要关头亲自说出来,同修跟着我一字一句的说出上面的话。当同修说完后,没有多久同修的神力渐渐回复了,直到他站起来,意识完全清楚。

这件事情后让我想到很多。我们周围有很多的同修,有时我们不一定全部都清楚彼此的修炼状态。当看到邪恶在迫害同修,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用师父亲自传授的正法口诀除恶,为了保护正的因素和生命,过程中怎么做都不为过。我们就是为了纠正一切不正的才来的。

在正法还没有结束时,很多同修包括本人多多少少都是有人心的。但帮助我们去除人心的是法理,是对师父的信,而不是邪恶。我们以法为师,而不是依靠邪恶的折磨。

在邪恶迫害中,想凭借赶快找到漏洞,好有正念对付邪恶,这还是陷在依赖旧因素设下的圈子進行修炼的思维中。不管面对什么情况,如果有坚定的一念在法上,如果指导自己行事的是大法,如果自己所做的,在大法中能找到足够依据的,那就堂堂正正的正法,而不被表面的危险局势的假相所带动。

有时看到同修状态不好时,我会心里叹一声:唉,人心真多!当同修突然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我还是抱怨“你人心真多”,是没有实际意义的。在和邪恶抢夺同修的命时,也许那时我的任何一个暴露的人心,都会促成同修的离去。在面对性命攸关的大事,除了保证正法修炼者的神的状态之外,任何的人心,对危难中的同修或世人都是有极大伤害的。

之后,如果我再看到人心多的同修,还是得先多修修自己。不注意时,自己人的一念,也有可能会给同修招致不小的麻烦。在同修闯过病业关后,明白了不是在表面情况很紧急的状况下,才能显出整体的力量,而是在平常动起的一丝一念,如何对待同修中体现的。整体的力量,不是一下就形成的,而是在日常中,依靠修炼者的善念和慈悲,不断的打通各种阻塞和细节,源源不断的汇聚成的坚不可摧的整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