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龙来兮兆大同

―大同发现不明飞行物
张培林


【正见网2001年01月06日】

龙,只是传说中的一种神物吗前不久,来自山西大同的一目击报告声称:确实看见了两条“真龙”降临大同。然而令我们感兴趣的是,这一次不仅仅是看见“龙”,而且在现场还遗留下“龙”降临留下的物质性痕迹。

一目击者于1998年2月1日晨2时许(农历正月初五),在大同某地锅炉房内屋顶上(屋顶距地面8米),发现两条似龙的生物。目击者开始以为眼花看错,稍停定睛再看时,确有两条如龙形的生物正悬浮在屋顶上。只见那生物遍身生麟,头大粗园、直径约二十厘米,身长二米五左右,越往尾部略细,全身呈绿灰色,腹部略显浅白,头部有两根长须约二尺多,向头前两旁伸展着;头部下方排列有许多短须、不太长,眼睛很亮,在锅炉房内两个大灯照耀下,那明亮的眼睛正在向下瞅着,很是可怕。

据目击者说,该生物与图画雕刻的龙十分相象,但又有一些不同,目击者声称的确是见到了这种生物。当时心中惊恐万分,急忙躲进锅炉房内的休息室里屋。当地点上香烟,思忖为何诺大两个生物会飞临锅炉房内,且在房顶停留时,好奇心驱使他壮胆再仔细观察一番。但等他从内屋走出来再想看时,那生物已不见了。只留下一处处遗迹。

之后,他一夜未能人睡,只要闭上眼,那生物便闪现在眼前。

清晨,当其他锅炉工接班时,向其讲述了夜间发生的这一切。二人查看整个锅炉房,除了高处窗子上一块玻璃早已缺损外,其余门窗完好关闭,四周墙上也无任何遗迹,唯有房顶,因多年积灰甚厚,已成黑色,在黑屋顶上留下多处白色遗迹,十分清晰。较完整的几处均在二米以上。

据目击者称,其后的一周内他常处在昏昏沉沉状态,有一种“睡不醒”之感;另一位只看到遗迹的工人讲,当时看后“头部直发麻。”

三天后,已将遗迹摄录下来,并在屋顶痕迹处采集了灰尘,经化验分析,发现痕迹处灰尘的物质成份发生了奇特的变化,钠元素的成份明显较对照组增加。

事实上,见于史料的“真龙现世”的记载不可胜计。《自然与人》杂志1994年曾以《中国大地上的真龙》为题作过专门介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