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的孩子

净宇


【正见网2010年02月16日】

我们不看殃视的晚会,因为中共是高压镇压假和谐,非法迫害真血腥,一个大失人心,面临解体的邪党,谁再为它歌功颂德,谁就是在埋葬善良!

我的小侄女也不看春晚,她拿出一盘《猫和老鼠》,端端正正坐那里看,于是我们看了一集又一集,看了一晚上的《猫和老鼠》,琏琏为我讲述剧情,俩人笑做一团。然后俩人又来到我的房间,她让我放影片给她看,在她的心中,《神韵》是最美的,还有大法弟子的美术作品她都赞不绝口。这时琏琏的妈妈喊她过去看春晚,结果小家伙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大年初一,是全家人团聚的日子。琏琏跟我最亲,一直绕着我玩这玩那。当时电视里在重播春晚的一个武术节目,我刚一分心,琏琏竟然拉我说:“看什么晚会啊”!真让我不得不佩服这个孩子的意志。琏琏并没有修炼,可是我感觉她是在有意抵制春晚,抵制邪恶。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的一无所有,甚至亲人都对我投来异样的目光。可是琏琏说:“姑姑是最美丽的人了”,并且在吃饭的时候大声宣布:“我喜欢姑姑!”

也许,从小到大,姑姑这两个字在孩子的心里是很美好的字眼,这时,电视上传来一句“赵本山的姑姑……”直入耳中。多邪恶啊,赵本山是个人丑,因为一切艺术应该是高尚的,而赵氏的所谓“艺术”不仅是入世、低俗,而且很邪恶,毁谤佛法。可是这种篡改内涵的做法并没有影响孩子,“我要和姑姑玩”,“我就和姑姑玩”!

孩子是如此的天真、善良、美好,与邪恶的东西格格不入。这个世界上本不应该有邪恶,那么将来也不会有。从一个孩子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我们或许可以从中得到很多启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