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

精進(河南)


【正见网2010年02月03日】

梦境•现实

修炼十二年来,每次与同修们在一起交流时说看到了这些、那些神迹,我都微笑不语,因为我什么也没看到过,一直是关着修的。自从修炼后,身体一身轻,心脏病、胃炎、咽炎等病症全部消失。儿子得法近十年身体健康,未吃过一片药。我和儿子在大法中受益太多,对师父讲的法理深信不疑。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更是让我悟到了许多,师父在身边真实不虚。

09年11月中旬我做了一个梦:家里大半个房间堆满了黒煤,我说:“不要啦,让人拿走吧!”梦境清晰。醒来后想想悟不出是啥意思,家里做饭用沼气,多年没 有用煤了。两天后我开始发烧,全身发烫,象有火在烧,大量喝水,甘蔗、苹果家人嫌凉不吃,我却吃得津冿有味,心跳快速,呼吸急促、缺氧,胸囗象敲鼓一样难 受。猛然想起与十八年前的病状一样,我这才明白了前几天的梦境,是师父在点化我:自身有黒煤(黑色物质),需要凊理了。我坚定正念:我是大法弟子,生死由 师父来管。并默默地发正念,第二天我自测心跳107次/分钟(正常75次/分钟)。笫三天开始剧烈咳漱,连续不断的咳,每次都有浓痰,还带有血丝,呼吸声 音呼呼的,象拉风箱。紧接着月经也来了,以前每次都肚子疼、腰疼、腿疼,这次也一样,我笑了:风来了,兩来了,我下定决心:都来吧!一起消,我知道有师 在、有法在,什么也不怕。

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谢,在师父的呵护下,躺在床上七天七夜,疼痛稍轻就坐在床上炼静功,听师父讲法,笫八天就可以下地了。中午做了一个梦:我平躺在 一个黒毯子上,周围有人说:“时间到了,该走了!”我迷迷糊糊觉得有人在拽我走,感觉不是好事,就大声喊“李洪志师父”, 连喊多声,晃晃悠悠下来了。过了一会儿,又有人说:“该走了。”我又大声急呼“李师父救我。” 又落了下来,猛然醒来,明白了一切:业力太大,寿限已到,师父救我才有今天,我今后的生命是师父给我延续来的。

因果

2010年元月我又做了一个梦:在长江三峡,江水上涨,自己坐在船上,见一个小男孩惨死在我面前。醒来后大惊,百思不得其解,在学法小组上同修们在一起切磋时,我说出这个梦,希望同修们能帮我启悟。正说着,突然全身打冷颤,心里通通直跳,震得无法说下去。同修说:“咱们这个场很正,不会有邪魔干扰。”我急忙发正念,过了二三分钟症状消失。在回家的路上我反复想:三峡、孩子、惨死和震动,这肯定不是一个简单的梦,一定与我有关。猛然间悟到了我流产三次,亲自杀害了三个孩子,罪恶滔天啊!若不是我幸遇师父、幸遇大法,我如何去偿还所造下业债。我眼含热泪,双膝跪在师父像前,发誓坚修大法心不动,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突破

我笔名“精進”, 意在激发自己勇猛精進,但自己却常常陷于安逸状态,晚上12点钟起不来发正念,讲真相不主动,有怕心,张不开嘴。长期以来困于一个误区:我学法炼功丈夫并不反对,但只要跟他讲真相,他就是瞪着眼睛反对,不相信有神佛。不说法轮功还好好的,一提就怒气冲天,连摔带骂。我心里很难过,自己家人讲了十多年还不相信,要跟别人讲那更不难吗?这个不好的观念一直在困扰着我,使我很少讲真相。我向内找:丈夫反对大法,关健在于我自己,自己的慈悲心不够,没把他当成众生,而把他当成亲人。跟他讲真相,他不信,自己的怨恨心、气恨心、烦恼心、泄气心等就都出来了,心想算啦,随其自然吧!就这样轻易地放弃了一个生命。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决心,c去各种执着心,破除不好的观念,冲破各种障碍,不但要救度自己的丈夫,还要救度更多的众生。

讲真相救众生是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再精進一点,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时刻,抓紧多救众生!我修炼12年来受益太多,为大法付出太少。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常不提笔,只是写岀自己的俢炼心得,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