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信师信法 撑起一片天地

了凡


【正见网2010年01月30日】

我和A同修开车去B市,给一位C同修送真相资料、九评和神韵光盘。途中经过两个城市,来到B市C同修家。交谈中,我才知道C同修搬到B市已两年多了。一个同修也没找到,非常苦恼。所以,才和我市A同修联系接送资料。我非常理解同修在正法时期,孤军奋战的难度;也被C同修在法上的坚定,一个人默默的做两年多而感动。我决定帮助C同修和B市同修联系上。

我再一次来到B市,一个同修我也不认识。打电话问了几个异地协调的同修都说没有认识的。心里问自己怎么办?想来想去最好办法就是学法,静心学法。心平静了,法理中点悟我靠信师信法就能撑起一片天地,没有做不成的事!这一念金刚不动,觉得自己高大无比。第二天,我市有个同修告诉我,他十多年前认识B市一个老年女大法弟子。只知道姓什么,叫什么名字不知道、电话、门牌儿、街道全不知道。知道住河北区。

我来到有几万人口的河北区,上哪儿找同修啊!简直是大海捞针啊!一种知难而退的感觉油然而生,心情一下子低落下来了。退缩心、丢面子心、郁闷心、急躁心全上来了;还有一念说回去吧!上哪找啊?但我清醒的知道这些心才是挡在我面前的一堵墙。既然人心出来了,正好一个个把它们连根挖掉。摆正正法修炼人的基点,自身空间场清亮了。我慢步在河北区的人海中,一位老人看了我一眼,微微一笑。我当时有一念想,打听老年同修就得问老年人。我急步走过去,向老人说明来意,老人笑着说:“你问这人,我不但知道,我还知道她家,小伙子我送你到她家。”当时兴奋的我不得了,也忘了问老人的名字。走过几栋楼群,上楼到了同修家,才想起感谢那位老人,回头刚想说谢谢,七旬老人踪迹全无。我的心一酸,刷!眼泪下来了。

在B市我又找到一个昔日掉队的同修,送给他一个讲法录音的mp3;还有一个带修不修的和一个刚放回来的一位小学教师同修。和他们在法理上切磋交流,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们以前都不认识,没有人领我找他们,我就是靠着信师信法,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大冬天,我穿着棉鞋,脚上穿三双袜子,外面还套上了塑料袋儿。为了省钱骑摩托车穿梭在各市县。我从家里早晨出发到B市旁边的D县安装新唐人大锅,到时已是半夜。D县同修大姐把火炕烧得滚热,还用大棉被给我盖上取暖。因为我还要赶回去营救同修,为了抢时间,连夜在外面安大锅。天冷的实在手伸不出来,只好第二天安装。师父看到我一心为他,在睡梦中鼓励我:在起跑线上 ,枪一响,一群人和我在赛跑,我跑了第一。

早晨起来,我独立安装第一面锅。安装过程中没等调式角度,信号就清晰收到了,高兴的我不得了 。手一碰没固定好的锅,信号就没了,弄了一天才出来信号。后来我找到是欢喜心加上显示心被魔钻了空子。

C同修在整体的配合下,自家开了一朵小花。我又给B市同修买了需要的mp5,又给新联系上的市县同修,送去了新唐人大锅。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在B市的协调人配合下又和五个市县同修联系上,合成一片更大的整体。我们几地同修在一起交流切磋怎么做好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众生的经验,互相取长补短,找到了各自的不足,也学到各自好的经验方法。切磋完,大家又在一起发正念,B市一位开天目的同修看到莲花开的大的无比。我真正的体悟到,靠信师信法,就能撑起一片天地。

我的事办完了,B市的协调同修和其他几地同修都舍不得我走。B市同修挽留我留在B市做协调人。我只是笑了。临行时B市协调同修拿出三百块钱叫我做路费,我谢绝了。他们说我太苦了。大冬天寒风刺骨骑摩托车跑来跑去的。脸颊都冻僵了,眼泪不知冻得流了多少次。说实在的,我觉得皮肉之苦忍忍就过去了。去心之苦,放不下人心,找不到根本的执着,和摆不正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使命和责任的基点才是最苦的。

感谢苦度我的师父,我一定加倍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打破旧势力利用各种人心制造的同修间的种种间隔,更好的形成整体。谢谢给我温暖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