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看待神韵香港演出

无阻


【正见网2010年01月27日】

原定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七日首次在香港演出的神韵晚会被迫取消,表面原因是香港政府配合中共打压,拒绝给神韵艺术团的六名关键技术成员发放演出签证。

一方面,通过此次事件已经让更多的民众(包括香港人自己)看到香港的自由已经被中共侵蚀得不复存在,和大陆人一样,港人的自由已经受到中共一党独裁的严密控制。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更要利用此次事件向更多海内外的民众去讲真相,揭露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救度众生。

另一方面,我们体悟到这件事是否最后能成行,不是香港政府,更不是中共邪党说了算,而是我们整体大法弟子对这件事的正念决定的。我们才是这个舞台的主角。前几天已经有同修提议在整点为神韵香港演出正念清场了,这么一件大事即将发生了,海内外有多少同修真正重视起来了呢?单就这件事来讲这本身不就是我们整体正念不足吗?再加上人的观念在往上翻:一想神韵能到香港演出,看来到大陆是很快了……再以后如何如何,不由的欢喜心也起来了,还有一个关键原因是前面八个星期的表面顺利也让一部分同修松懈了下来,觉得神韵香港演出应该顺理成章了……,没想到配合中共打压神韵的港府入境处有意拖延时间到最后才通知。这也提醒我们:邪恶是无孔不入的,正法修炼是严肃的,救度众生是严肃的,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存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我总是觉得每当发生对我们整个正法進程有很大推动意义的一件事时,与之对映所呈现的过程中的表像就是我们整体大法弟子当时对这件事态度的最真实反映。神的一念就是能量的体现,就能一念之间改变宇宙空间很大范围的东西,在此建议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能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对这件事是怎样动的心,起的念,并归正它,让我们用神之正念来看待神韵香港演出吧,神韵的辉煌必将不久在香港展现。不仅是这一件事,希望在以后发生的每一件事我们大法弟子整体都能用正念去看待,整体越来越成熟,整体越来越理性,宇宙中的一切也必将越来越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