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言明


【正见网2010年01月25日】

乡派出所长对着聚集的人群说:“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有一次,鄂省某县两名女大法弟子到农村讲真相,恰巧遇到村子里寻找失踪小孩的村民,村民误以为他们是拐卖小孩的,就将其拦住。大法弟子说:“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弟子,我们是好人,绝不会拐卖小孩!”村民将信将疑,要两人一同去乡派出所说个明白。两人同村民刚到派出所,外面就聚集了一百多人,都以为是这两人拐走了小孩,搞的气氛十分紧张。好在派出所长有亲戚学大法,明白了真相,还知道炼法轮功的动作。派出所长问明了原委,就把两位大法弟子单独叫到他的办公室,说:“你们是学法轮功的,那就做一套法轮功的动作看一下。”两位大法弟子演示法轮功炼功动作后,派出所长说:“你们果真是法轮功。”随后,他走出办公室对着聚集的人群讲:“我调查了,她们是学法轮功的,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绝不会拐卖儿童!”“啊,我们错怪别人了!”聚集的人群立刻离开了派出所。

事后,派出所长向他的亲戚讲出此事,他亲戚笑着说:“你做的很对。是法轮功帮你解了围,要不然真不好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