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挽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23日】

单位这几天,在构建我们每位在职人员的电脑档案。

今天上午,我们被集中接受填表的操作培训之后,要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电脑上完成档案。

我提出到同事家,用同事的电脑填,同事答应了。于是,我就开始填了自己的材料。做完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要回家,可同事硬是诚留我吃午饭。

我要走,可他们夫妻二人不让我走。我的担心是,怕在同事家发正念同事不高兴。然而,他们俩都不反对。我于是大胆的在同事家发正念。

由于他们二人以前都是邪党成员,虽二人都有人给做过三退,但他们的空间场我感觉不是很好。因此,我就坐着发了近半小时正念。同事在填表,我近去一看,有填“政治面貌”这一栏的东西。我看同修还在填是“某某党员”,我就说了一句:填那个党有啥用?同事立即将那个名词删除了,选了“群众”这个词填了。我真为同事高兴,能真正明白了三退的严肃性。

本来我一向不爱在别人家吃饭的,更不愿到常人家吃饭的。今天,我被同事挽留,我没倔犟的我行我素的跑回家。不但给同事家去清了场,而且让同事真是在内心彻底摆脱了受邪党的控制,我还吃饱了肚子,也看到了同事家对大法弟子的支持,真是一举多得。

个人体会,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