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加持神韵赴港演出圆满成功

莲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19日】

神韵艺术团赴香港演出的日子很快就要到来了。我认为香港无论作为中国版图中的一个港口城市(特别行政区)还是它在国际社会中的影响,神韵艺术团赴香港演出都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神韵進香港也意味着踏上了中国的版图,走進了中国的大门。所以对于香港人民和中国人民来说,都是一件翘首期盼和值得庆贺的事。

而对于那个靠独裁暴政和一贯飞扬跋扈的中共邪党来说,简直是一个最最致命的打击。过去几年中,无论神韵走到那里,那个臭名昭著的中共邪党就会捣乱到那里。可是这种捣乱的结果恰恰使神韵更加风光世界、誉满全球。神韵艺术团赴香港演出之前这段时间,它们仍然没有偃旗息鼓、销声匿迹,而是故伎重演,不惜采取最卑劣的手段阻止大陆人士赴港观看演出,甚至不惜采用流氓手段给港首施压。但无论其怎么折腾,最终还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落得个身败名裂,成为更大的一件丑闻。因为,这是天定的。

在过去我对于正法進程当中所发生的一些事,比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曝光、欧卫公司单方中断新唐人对华播出信号、北京奥运、全球起诉江魔等首恶之徒等等,都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和关注,单靠海外的同修们去做,好象自己是个局外人似的。特别是在讲真相和发正念上没有很好的与海外同修们形成整体,致使很多事情的发展不尽如人意,以致拖延了师尊的整体正法進程。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师尊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不光是神韵到香港演出的事,如西班牙、阿根廷起诉、逮捕江罗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欧卫公司单方中断新唐人对华播出信号案件的审判進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進一步曝光等几件事情都摆在我们的面前。

我个人所悟,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所肩负的责任特别重大,师尊正法進程当中的每一件事都和自己的修炼有着密切的关系。因为维护法、证实法、救度众生是每一个大法弟子的史前洪愿和伟大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几件事情,表面上看都是以海外大法弟子为主在做,实际上与中国大陆的每一位同修都有着密切的联系,也都是从不同角度在维护法、证实法与救度众生,都有我们大陆大法弟子要做的和要修的内容,只是由于环境不同所做的方式和表现的形式有所不同而已。比如这些方面都是我们要向世人讲清的真相,都是我们应该正念加持的内容,也是我们要从中修去人心和执着、修去自我和圆容整体的内容。在网上也有同修提出中国大陆同修应给予足够的重视和关注并发正念加持。

当我悟到了这些之后,近段时间我便身体力行。一方面在讲真相中把这些内容贯穿其中,曝光中共的邪恶本质,唤醒迷中世人的良知与善念,给世人以中共即将灭亡、光明就要来临的信心,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从而得到救度。另一方面把这些方面列入发正念的内容,彻底清除和解体神韵到香港演出过程中的一切干扰和破坏因素,正念加持神韵赴港演出圆满成功。同时正念加持正法進程中的其它事件,使其按照师尊的正法要求和结果发展。

我个人所悟,如果我们能够在师尊的正法進程当中,对每一件事情的出现和发展都能够保持比较清晰的头脑和清醒的认识,圆容师尊所要的,并能够自觉主动的身体力行,不等、不靠、不拖延、不麻木、不懈怠,就算是在师尊的正法進程当中了,也是在正念正行和精進状态之中了。

以上只是自己现有层次的一点认识,不一定符合正法進程的要求,愿与同修们切磋交流。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