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配合整体 平凡也出奇迹

了凡


【正见网2010年01月27日】

同修给我打来电话,说有一位同修A去派出所办身份证,被非法扣留快一天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工作服没来得及换,就从单位急忙赶到派出所。这时,有几位同修自动组成“营救小组”与各片儿同修整体配合在派出所周围发强大的正念,铲除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

我来到所长办公室要求放人。所长问我:“她是你什么人?”我不动声色的说:“是我姨。”心里背着师父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因为我也不认识那位同修。来时,也没时间和被非法扣留同修A的家属联系上。只是问了一下同修A是男的还是女的,姓什么,大约多大年龄。因为我每次参与营救同修时,给我最大的体会是:一、真正达到师父讲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二、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正念正行,以身直入妖巢。做到“清醒、理智、智慧。”三、 通知各片儿同修整体配合锁定目标发出强大正念,基本都能成功。

派出所所长没好气的对我说:“你姨刻字还发传单,她的‘同伙’几年前被判刑了,就是抓不住你姨,网上通缉好几年了,这回她送上门来我们能放吗?”

我说:“我姨就是做一个好人,没学大法前身体都是病,学大法后,身体什么病都没了,你们不能抓好人,请你们把人放了。”

所长说:“抓都抓不着,说放就放,我们都上报省里了;放了你姨,我这个所长都得進监狱!而且你姨还参与政治,想推翻政府。”

我说:“一个女人根本不懂什么政治,没枪没炮,她能推翻政府吗?法轮功是被政府诬陷的。法轮功才是世界上第一大冤案。现在世界上有上亿人在炼。法轮功早晚也得平反。你们警察更不应该迫害好人。”

所长这时面目表情态度都变了。我感觉到是外面同修们发正念把他背后的邪灵烂鬼清除了。

所长说:“我看你也是炼法轮功的?”我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了一句:我是无党派人士,以前我是黑社会的,说打就打,说砍就砍。我妈老担心我在外面闯祸,让我信主,我也没改好。法轮功改变了我,只有法轮功教我变成好人。

所长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这么坏的人学了法轮功都能变好人。”所长说:“我们在整理卷宗,就等局长批捕了。你先下楼等着吧!这时所长语气态度和正常人一样了。

我来到楼下和同修在窗口看了看被扣留的同修A,同修显得非常年轻,和实际年龄不符,面无惧色,正气凌人,金刚不动。同修来办身份证,也是想全盘否定破除旧势力的这种安排。

这时,我看到派出所其他人拿着卷宗上局长那批捕去了。我和“营救小组的同修”马上又通知各片儿同修向公安局,发出强大正念,解体公安局长背后一切邪恶因素。加持同修正念闯出。大约不到一小时,同修在第一时间,整体配合正念营救下,安全回到家中。

这次营救我和同修们体悟到,表面看似平凡,但每位同修都心齐念正去营救,想的周全不周全,做的到位不到位这并不关键。关键整体配合的好,平凡也能出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