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追查责任,谁负责?”

诚宇


【正见网2010年01月15日】

有些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明白法轮功真相后,停止了迫害,更有一些警察在悄悄的帮助大法弟子。这是大势所趋。

明慧网有一篇交流文章中写过这样一件事。一个国保大队的警察头目,在看了大法弟子写的关于他作恶的资料,和接到大法弟子打来的真相电话后,开始悔悟。一次一个派出所绑架了一个大法弟子。他赶到后,支走其他的人,对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说:我真的是你们说的那样吗?我真有那么坏吗?今天我就把你放了。他真把这个大法弟子放了,还把抢劫来的东西还给了他。

其实,在对大法弟子弟子的迫害中,几乎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是被裹胁着参与進来的。中共不允许他们知道法轮功真相,只是一味的用造谣与利益驱动来维持这场不可告人的非法镇压。在对大法弟子残酷的迫害中,也有一些警察本着最起码的良知,默默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北京市房山区东瓜地村大法弟子刘文萍,二零零二年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恶警逼着她吃不明药物。她吃药后心脏特别难受,浑身抽筋。有一次,刘文萍跟管班警察说,“我吃药非常难受”。这个警察很有善心,私下告诉她:“你自己撤了,自己换一种药吃”。有一天,又一个警察以搞卫生的名义叫她出来,对她说:“有什么困难说。”她说“吃药非常难受,浑身抽筋,心脏也特别难受。好象是一种绿色的药”。那个警察也让她换药,然后说了一句:“要你命来的。”

这两个警察明知劳教所逼她吃药是在要她的命,让她换药就是在救她。这是他们的良知,也是他们为自己负责的具体体现。

在对大法弟子毫无理性的迫害中,有多少警察泯灭了良知。他们只是一味的迎合上级的要求,却没有为自己的将来考虑。将来追究起责任来,你们该怎么办?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八日,湖南郴州嘉禾年仅二十四岁的大法弟子雷井雄被长沙天星公安分局绑架。当天下午四点对他進行酷刑折磨,到晚上被打死,公安人员将他送到火葬场。在将要火化时,雷井雄轻微的动了一下,被在场的一个女警发现,她说:“他还没有死,不能火化。”在场的几个男警察说:“人都这样子了,已经到了火葬场,烧掉算了。”女警说:“人还未死,不能烧。将来追查责任,谁负责?”雷井雄就这样捡了一条命。

这位女警很有良知,当她不可避免的被牵扯到涉及迫害大法弟子的案子里时,她清醒的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这个责任当然不是为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共负责,而是为自己的的将来负责。

就这个案例本身来看,如果雷井雄真的被火化了,那几个在人未死的情况下把人火化的警察无疑等同于杀人犯。亏得这位女警的良知和理性,既救了大法弟子,又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这几个几乎没有良知的警察。没有火化成,将来追究责任时,负罪责的就只有那些对雷井雄施酷刑的恶警了。

这个案例也说明,警察坚守自己的良知也不是多难的事。前一个案例中那两个警察都不让刘文萍吃药,这还是多么困难的事吗?那不是随走着就能做到的吗?关键是要有良知,有善心。而这位女警更有良知,在其他几个同事反对的情况下仍然坚守着自己的良知。 在真正的良知和将要面临的杀人指证时,每个人都面临着道义和法律的拷问。

这是在迫害过程中,警察为自己负责的例子。还有一些参与了迫害的人员,当他们真正的明白真相后,他们也在积极的用实际行动在为自己的未来赎罪,这也是为自己负责的具体体现。

最近,一位前辽宁省公安厅的公安人员,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详述了一起他亲自见证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事件,并把受害者受到的酷刑和污辱也都和盘托出。这位公安是一个胁从者,在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现场担任警卫。多少年来他都在经受着良心的责备。今天,凭着心中的良知他终于站了出来。

可以想到的是,他站出来揭露该面临多么大的压力?他也可能曾经参与过对大法弟子的酷刑折磨,也可能只是在给大法弟子灌食时做过一些适当的配合,比如按住脚或拿个绳什么的。但是将来追查责任时,那不是他的犯罪情节吗?对他進行起诉时,他有为自己开脱的理由吗?然而,他作出了为自己将来赎罪的 选择。也可能他站出来只是出于良知本身,出于一个人的道义担当,并没有考虑为自己赎罪的事。但是,他站出来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事件本身,就是在为自己负责了。

在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责和制止很难拿到第一手证据材料的情况下,他站了出来,向全世界揭露中共这惨绝人寰、惊骇全宇宙的罪恶。虽说只有半个小时的录音,但是已经是一份非常珍贵的证据了。他的证言对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事实太重要了!

听到这位公安的录音,有多少人从心里真的不希望他曾经参与过对大法弟子的酷刑折磨。但是,我们都知道,在那样的环境中,一个人想洁身自好超脱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他尽管极不情愿,但是面对同伴和领导的要求恐怕他也只有麻木的随和。然而他今天的表现又给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一个全新的启示: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尽己所能,为自己的罪恶之身尽可能的赎罪吧!

那些参与过或正在進行迫害的警察真的应该好好的为自己考虑一下了。看看中国现在是一个什么局势?中共又是一个什么处境?在六千六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情况下,在中国的经济处于全面崩溃的社会现实中,在国际社会已经对江氏流氓集团的罪恶作出明确法律制裁的国际大气候下,在甲流肆虐的人类大淘汰中,在中共腐败无法遏制的中共末世里,怎么能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呢?

还是为自己负起责任吧。曾经参与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你不在迫害结束前为自己赎罪,等到迫害结束之后,你还有为自己赎罪的机会吗?你因迫害大法弟子所得到的官位和各种物质利益都是你将来的罪证。造下那么大的罪恶,你不为自己赎罪能有未来吗?

大法与大法弟子是慈悲的,面对你的罪恶,还在一再的给你机会让你自救。非得等到中共解体时才醒悟吗?非得把事情做绝吗?怎么能不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一下呢?

上述的几个案例都很简单,只要有良知你就能做到,做到了你就给自己赎回了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