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引路(新加入录音)

小新


【正见网2010年01月12日】

昨天听到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大法弟子在家中被中共的恶警绑架,在送往公安局的途中他找机会走脱了。当时一个警察伸手去抓他,他心想你抓不住我,结果那个警察手腕突然脱臼,痛的大叫。他在前面奔跑,几个警察在后面追赶。他一直向前飞跑,越过一道围墙,过后自己也奇怪一人多高的墙怎么一下子就翻过去了。后来他跑到了山角下,跑進了大山。恶警没有追到他,便派了多辆警车守住了山下的每一个路口。他无法下山就想翻山走到另一个地区去。他看好了方向,一直向西方走去。大山里没有路,他在丛林中穿行,寒鸦啼叫,空山寂寥,他没有食物没有钱,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走到安全的地方。

初冬的天气到夜晚温度已是零下,黑暗沉寂的山林中不时传来各种声响。饥饿、寒冷、艰险,巨大的压力一股脑的袭来,他在心中一遍一遍的背着自己所有能记起来的法,一直背到天明。就这样在深山中他走了三天三夜,跌倒过、迷路过、恐惧过、过度的寒冷与饥饿让他体力达到了极限,倒在了地上。他望向夜空,那一刻他看到满天的星星化成了满天的法轮,静谧中放射出无限光明,照亮他的生命。他挣扎着爬起,跌跌撞撞的向前走去。一会儿他看到了灯光,在大山中居然有一户人家。他敲开了屋门,向惊异的夫妇俩讲述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因为坚持对大法的信仰而被邪党多次迫害。夫妇俩明白了真相,让他到屋内休息,又赶快给他烙了油饼。由于长时间的饥饿他的胃也受到很大伤害,吃完后他不但把饼都吐了出来还吐出大口的鲜血,人也昏迷过去。他醒来后在好心的夫妇的指引下成功的走到了另一个地区,联系上了亲人后又远走他乡,流离失所。那时他同是大法弟子的妻子已被恶警绑架并非法判了劳教,而他们的孩子刚刚上大学。

三年过去了,他还在异乡打工维持生活。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有多少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的迫害下失去了正常的生活,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面对强权,面对邪恶,他们用最真的心坚守着不变的信念,坚信着宇宙的真理。十年迫害,十年风雨,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前行,踏过崎岖险径,踏过荆棘泥泞,黑夜中星光引路,无限希望在心中,因为走过黑暗就是黎明。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