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瘟疫究竟预示了什么?(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04日】

在修炼界、宗教界、易学界,很多人都知道任何事物都不会是无缘无故的,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近几年,在世界各地接连不断的出现了大规模的动物瘟疫,如“口蹄疫”、 疯牛病、“萨斯”、“禽流感”、“猪流感”等。这么大的事情,更不会是偶然的,从修炼人的角度讲,这是大的天象变化带动造成的。那么这些天象究竟警示着人什么呢?北宋易学家邵雍对这种事情也有过预示。

邵雍,字尧夫,谥号康节,是北宋易学家、儒学家、诗人。邵雍,虽然不象三国的诸葛孔明那样家喻户晓,但是,无论从才干和品德来讲,他都不亚于诸葛亮。宋朝理学鼻祖之一的程颢曾在与邵雍切磋之后赞叹道:"尧夫,内圣外王之学也!”。只不过,因为长期隐居,名字不被后人知道而已;但在易学界,邵雍一直都有很高的评价。对后世易学影响很大的《铁板神数》和《梅花心易》都是出于邵雍,现代也有很多人研究这些著作。邵雍的这些著作预测未来一点不差,是实实在在的易学经典。邵雍,这位遇事先知的奇才,他的《梅花诗》准确的预测了从北宋到现在的主要历史大事。

邵雍他不仅学贯古今、奇才盖世,而且品德浑厚,待人至诚。当时的名流学士,如富弼、司马光、吕公着等人都很敬重他;而且也是他的朋友。邵雍经常和朋友切磋易学。有一次北宋发生动物瘟疫,朋友问他,动物瘟疫预示着什么?邵雍说,动物瘟疫预示着人即将有瘟疫流行,因为动物先得地气,人后得地气。地属阴,瘟疫也属阴。后来果然发生瘟疫流行,北宋发生了几次瘟疫,瘟疫的流行也是比较严重的。而当今的动物瘟疫在全世界接连不断的发生,特别是中国大陆更为严重,与当年北宋时期比不知要严重多少倍。那么按照邵雍的易学理论,当今人类的大瘟疫流行已经为时不远了。

大瘟疫来临时,能不能自救?如何自救?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你听不听、信不信的问题。无数的事实证明,法轮大法是救度众生的真正的佛法。很多相信法轮大法的人,在危难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化险为夷,得福报。修炼法轮大法不但可以提高人的道德和思想境界,而且还可以祛病健身、远离瘟疫。中共是毒害人类的万恶之源,“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天灭中共”也就成了必然。不只是中国大陆、甚至全世界很多人都受到了中共的毒害。那么只有认识中共、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才能自救。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