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寒的警示

晨新


【正见网2010年01月01日】

2010年的新年就要来到了,临近岁末,天气突然变的十分寒冷。哈尔滨市的气温骤降为零下三十度,据新闻报道为六年来历史同期最冷。上下班等车时几分钟棉衣就会冻透,人们不时的跺脚走动。而道路也变得冰滑难行,堵车时有发生。

今天打开电脑看到新的天气预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各地从28号开始连续出现-35℃以下低温天气,今天,海拉尔最低气温达-38℃,东北部的图里河镇最低气温达到-47.5℃,创全国之最。

据中广网报导,明天海拉尔还将出现零下32-39℃低温天气,向北的根河、额尔古纳、鄂伦春和图里河都将出现-44℃以下的低温。这是近年来呼伦贝尔不多见的极端寒冷天气。呼伦贝尔气象专家称,以往呼伦贝尔出现寒冷天气只是一股冷风影响,而此次则是多股冷风交替出现,导致气温急剧下降,为历年罕见。

看到这条新闻我忽然想起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2009年12月14日,位于哈尔滨市太平桥附近的亚晨科技公司人去楼空,室内凌乱,公司送货的面包车,办公用的三台电脑及财务收帐的票据(金额百万左右)都不翼而飞,工作人员也随之失踪。12月15日公司老板向警方报案。没想到的是12月17日老板王海涛和妻子袭春玲却被内蒙古海拉尔警察与哈尔滨南岗区新健派出所绑架,恶警强行开走他的奥迪轿车、斯巴鲁轿车各一辆,抢走银行卡和家用电脑,公司帐户被冻结。同时他在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里的公司被恶警非法拉走了几车货物。值此,整个案件浮出水面,原来是内蒙古海拉尔恶警勾结哈尔滨南岗区新健派出所绑架了亚晨公司员工大法弟子李爽、闫继国、及当时在场的王静、张海明并洗劫了该公司。现受害者都已被劫持到内蒙古海拉尔遭受酷刑。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勤恳踏实工作,公司老板更愿意雇用这样的员工。而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淫威下,警察被完全迷惑与利用,跟随邪恶中共残暴迫害大法弟子,甚至亚晨公司的老板夫妇从未修炼过法轮功也被无理迫害,并被抢劫私有财产。如此明目张胆的行恶实在是天理难容。

我又打开了明慧网,搜索有关内蒙古的信息,惊讶的发现在最近两个月,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发生着大量的迫害事件,绑架了二十几位大法弟子(其中年龄最大的73岁),更有数人被迫背井离乡,流离失所。

2009年11月6日,内蒙古呼伦贝尔盟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王雪梅、甄海燕、王桂兰、廖文波、樊凤英等五人被绑架。

2009年11月16日左右,内蒙古呼伦贝尔盟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刘春勋,70多岁,被警察抄家,本人被迫流离失所。

2009年11月2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盟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刘佩玉被绑架,这是他第三次被绑架。

2009年11月26日,大杨树镇大法弟子曹彩霞等被绑架。这些大法弟子有可能都被关押在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监狱。

2009年11月29日,内蒙古根河市大法弟子吴介周(男,73岁)、老董太太(不知姓氏,女,60多岁)被盟里(海拉尔市)伙同根河市公安局非法抄家,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根河市看守所。12月22日,黄良等三名恶警又将吴介周的老伴刘淑芝强行带走,当晚被非法关押在根河市林业看守所,声称只要供出同伙即可放回,并恐吓其家人:再有上网曝光事件,还抓吴的家人。吴被抓后一直未见到家人 。

2009年12月9日上午,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国保大队恶警将海拉尔文化街小学老教师张庆云(女,50多岁)从单位绑架走。

2009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大杨树公安分局伙同街西派出所片警德能山,绑架了前進村二队的大法弟子曹继海,掠走大法资料。曹继海现被非法关押在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第一看守所。

2009年12月24日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宋亚芹被大兴安岭大杨树区公安局非法绑架,被劫持到大杨树公安局。在她和她的儿子家抢走两台电脑,和她的手机以及一些大法资料。

古人讲“天人合一”,天是可以与人发生感应关系的存在。当人间出现大的事情天象也会相应发生变化。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十年来,已知有三千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中国大陆也发生着种种异象,洪水、雪灾、地震、瘟痪等天灾人祸越来越烈,人民受灾,生灵涂炭。更不断有证人勇敢的站出做证中共医院秘密活体摘取大法弟子的器官搞移植牟取暴利,如此丧心病狂让闻者震惊、天地震怒。如此不难理解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等地天气骤然奇寒的原因。天理昭昭,善恶必报。共产邪党的罪恶已罄竹难书,天地示警,天灭中共在即,大法弟子无私无我、善心劝善,冒着危险广传真相,劝三退,是为了让所有受蒙蔽的世人,不要随着邪党被神淘汰。那些跟随邪恶的警察,你们可听到他们慈悲的召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