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岳阳落难,逢大法徒得救

阿青


【正见网2009年12月31日】

2009年12月18日这天,在岳阳火车站附近路边躺着一个身穿绿色迷彩服的青年,头靠在背着的双肩包上,身旁还放着小型旅行包,几个路人远远站着议论着,没人走近他。

一会儿来了几位老太太,一位摸着他的脉博后对围观的群众说:大家快打120,叫医生来吧。另一个对着小伙子耳朵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20分钟后,奇迹出现了:小伙子苍白的脸渐渐有了血色,嘴唇慢慢红润,又过了一会儿他睁开了眼睛。他说他是四川重庆人,来湖南岳阳找工作,钱用光了,没路费回家,两天没吃东西了。几位老人给小伙子买了糖水、米粉。一位围观者说:他倒在这好一阵子了,没人管,幸亏遇见你们几位好心的老人家。

一位老人对围观的群众说:大家看到了吧!以后不管碰到什么灾难只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佑你们!你们一定要记住呀!围观的人很多,有的点头,还有的退出了党团队!经查小伙子身份证,他确实为重庆人,1971年出生,叫陈某某(编者:为安全起见,没有放真名)。后来在这几位大法弟子的带动下,围观的人一元、十元、百元给小伙子凑足了回家的路费。法轮功于国于利有百利,却为中共不容,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明白大法真相,不要相信邪党谎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