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高危妊娠妇女平安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24日】

诚念“大法好” 高危妊娠妇女平安生子

我有一个亲戚小梅(化名),二十多岁,家住成都。在她怀孕五个月时到医院進行常规检查,医生告诉她所怀的孩子头颅内有积水,且脐带绕脖三圈,要想顺利生产,保孩子健康都很困难。即使孩子生下来,很可能是痴呆儿,医生建议堕胎。

为此,一家人都很着急、很痛苦。我知道后,特赶到她家去看望,见一家人都忧心忡忡,为孩子的事焦虑。我就给她和全家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中共对大法的迫害,只有脱离中共,退党、退团、退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

他们夫妻俩不但做了三退,而且妻子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晨醒来后仿佛还在念。就这样,生产时,顺利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儿。这女孩生下就与大法有缘,喜欢听师父讲法和大法歌曲,每次哭闹时,只要听到师父讲法的声音,或在她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立即就不哭了,静静的听着。

是大法带给我们无尽的福份。让我们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远离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弟弟明真相 年年好收成

我是黑龙江农垦某农场职工,修法轮大法多年,常给家人讲大法真相。我弟弟及弟妹平时喜欢看大法真相资料,也认同大法好。

弟弟种了100多亩地,主要靠种地为生。这三年,在年景不太好的情况下,却连年亩产量超过千斤,尤其今年开春插秧时,因气温低,刚插完的秧苗冻死了将近50 多亩地(都是去年产量高的品种),万般无奈,他们只好去买别人家剩下的秧苗(都是去年低产品种),没想到后买的秧苗今年却让他们获得了大丰收,又超过一千斤。多数人家产量在800多斤,就连常人都对他们夫妇说:你们真是有“老天相助”啊!他们心里美滋滋的,都知道是从大法中获得益啊!

还有一位朋友家的弟弟,平时常听他姐姐讲法轮大法真相,也非常认可大法好。三年前,姐姐给他一幅大法真相条幅,让他插在自家田地里,弟弟照做了。第二年,姐姐嘱咐他别忘了,他又照做了,结果两年水稻产量都在1000斤以上。今年姐姐因忙把此事给忘了,没想到弟弟竟自己用漆在木板上写好后插在地里。今年水稻在低温受灾普遍产量800斤左右的情况下,他家又获得高产1000多斤,而且遇到今年粮价高,他又获得了很好的收入。

他们亲身体会到了,是自己相信了大法好,明白了大法真相,善念得福报,是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了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