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万般带不去,唯有业随身

贯明


【正见网2009年12月21日】

人生短短几十载,人们都在苦苦的追寻各式各样的所谓“幸福”,但是到头来都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官爵财宝、屋宅田园、衣服饮食、乃至娇妻爱子都是身外之物,无法带走,唯有业力长久随身。据传说在佛祖的国家面临亡国的时候,敌人将要破城,城中的老百姓全都无法逃脱死亡。佛祖很难过。佛祖的具有神通的大弟子不忍见到百姓受难,遂用法力将全城百姓装入佛祖的金钵里。然而,待敌军退去之后打开金钵时,只看见了一钵满满的血水。大弟子很震惊,就问佛祖缘由,佛祖心情沉重的说:“神通不敌业力啊!”

由此可见,人生在世,不管人用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一旦造了业就必须自己偿还。秦桧屠杀爱国忠臣时用了“莫须有”的罪名,日本侵略中国时用了“兴建大东亚共荣圈”的借口,中共在1989年武力镇压天安门广场的大学生时用了“镇压反革命暴乱”的欺世谎言等……然而,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任何谎言与借口都无法减轻行恶造孽者的罪业,秦桧和日本军阀以及古往今来所有作恶的人都没有逃脱善恶必报的天惩。中共恶党以所谓“革命”的名义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罪大滔天,它距离报应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杀人放火,作奸犯科,固然都是人世间不可饶恕的罪行。摧残信仰、迫害修炼人的行为更是逆天大罪。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恶党发动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在中国大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群体灭绝政策。十年来,经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三千多人。还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关押、酷刑、失踪、甚至被活摘器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发表了一个《一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击者证词》的报告,,这个报告是追查国际一名特别调查员与中国大陆的一位匿名公安人员進行的一段持续近三十分钟的对话;该证人披露了几年前自己目击的一起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经过。这种公然侮辱人类尊严的残暴行为让历史上的古罗马帝国的尼禄和德国的希特勒法西斯都自愧不如,此种令人神公愤的暴行自然也难逃上天的法网。

俗话说:“杀人偿命,借债还钱。”近日喜闻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 经过四年的调查,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做出了一个关乎国际人权的历史性裁决:就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及610办公室主任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启动了刑事诉讼程序,并于其裁决中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这两个还在中国進行非法迫害镇压的前中共官员。这正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江罗二犯当时自以为大权在握就可以为所欲为,殊不知人世间的报应自有定数,时候一到,全部都报。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恶党迫害好人的恶官与警察,古有“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之说,过去中国的老人们也讲过“打僧骂道,定有恶报”的谚语。如果不能悬崖勒马,放下屠刀,毫无疑问以前所造的各种恶业就必定将在无休止的极端痛苦中加倍偿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