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的奇迹(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12月22日】

高速公路上的奇迹

我叫夏学君,湖北省黄冈地区人,在外地打工。2009年农历8月初8,阳历9月26日,我从福建乘车去浙江,车上一共有四个人。我和司机坐在驾驶室,后排坐两人。过青江大桥时我们发生重大车祸,我们开的车与对面开来的车猛烈撞击。

车毁人亡的那一瞬间,我脑子一片空白,只觉得呼吸困难,胸部剧烈疼痛。就在这生死存亡之际,我突然想起大法弟子──我母亲告诉我的话:危难之时要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这一念,我慢慢地缓过气来了,看看旁边,同行的三个人当场死亡,车子也完全报废了。交警很快赶到现场,看了现场后,交警及周围的人,看到只受一些轻伤的我,无不惊叹!我知道是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全家人都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李大师的感激!

诚念大法好 八旬老太腰部骨折三天能坐起

北京魏老太,已86岁高龄。前些日子,魏老太在家摔了一跤,造成腰部骨折。在市里专门医院看了,大夫让在家躺七周,若不好再做手术,也没开药。

头一天,魏老太躺在床上,一点也不能动,痛的直叫,再一想还要躺四十多天,真觉得生不如死。后来她想起了大法弟子曾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消灾,于是便躺在床上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于是奇迹很快就出现了,魏老太三天就能坐起来,一周就能下地了!魏老太真从心底里感谢法轮大法和李大师,表示自己也想修大法。

这回我可相信大法啦

2007年的一天,大法弟子小秋和丈夫骑摩托车去丈夫他妹妹家回来,半路上丈夫把摩托车骑到沟里去了。小秋当时被摔出很远,爬起来一看哪里都没摔坏;再看丈夫满脸是血,昏倒在那里。

小秋赶紧发正念,同时呼唤丈夫,丈夫醒来后悠悠的说:这回我可相信大法啦。

小秋忙问怎么回事,丈夫说:我看到鬼啦,鬼当时对我说:我们可动不了你,是学大法家的,你回去吧,不过你可得注意点。(原来小秋的丈夫不太理解大法,对小秋修炼起过很不好的作用。)这时,小秋才注意到摩托车摔坏了、头盔也摔碎了。

见证大法神奇

2009年11月13日下午六点多钟,河北省武安市冶陶村一青年开小车回家,由于路面上的冰雪还未完全融化,车也开得较快,在大桥上与一大车迎面相撞,砰、砰、砰连撞三下,车里人吓坏了。

但有惊无险,不仅人没事,两辆车连大的划痕都没有。原来小车司机的弟弟身上装着法轮大法护身符。其弟事后逢人就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相信李师父吧,我这事是千真万确的。”听到此事的人纷纷向大法弟子请护身符。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