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为什么选择玛雅预言?

敬纸


【正见网2009年12月20日】

预测无处不在,根据预测得出的结论就可以称为预言了,只不过有的预测距离事实发生的时间长短不同,有的几小时,有的几天,有的几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电影中,当科学家发现太阳活动异常,产生出大量的微中子射向地球,产生“微波效应”,将要引发地心活动加剧、升温,造成地壳板块位移时,马上向8国发出警告:地球将要发生大灾难,并提出制造方舟的计划,各个国家就开始行动起来,因为有科学依据,所以人们相信,提前几年就進行了准备,并开始发售10亿欧元的门票,人们敢于相信这个预言,是因为现代科学文明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方方面面的变化,摸的着,看的见,所以人们还是非常信任我们从小到大学习的科学的。

可是,还有一种科学,我们却并不是那么重视,剧中疯狂播音员根据玛雅预言得出了与科学家相同的结果,两者不约而同的指向了同一个时间:2012年。尽管没有人相信播音员的话,但他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持续的告诉人们这个预言,并且逐步的掌握了八国制造方舟的证据,可惜相信他的人少之又少。

历史上,关于人类未来的预言很多,《诸世纪》、《马前课》、《推背图》、《格庵遗录》、佛经、《圣经》等等,都讲了人类将要面临末日劫难的事情,可是导演为什么要选择玛雅预言来作为与现代科学参照的预言呢?从考古学家的发现中,我们可以看到,玛雅文明与现代文明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有历法,研究月球、太阳和地球等星体,精通天文和数学,根据玛雅人的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進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历法中没有提到什么原因使本次文明终结,但美国NASA专家做了“解释”: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二零一二年发生翻转。两个文明在灾难发生的时间上取得了惊人的一致,这也是影片震撼人心之处:发生的事情都是有科学依据的。不同的文明时期人类科学的发展道路、方向不同,不同的科学也给人类带来不同的生活方式,现代文明给我们带来实证科学的生活方式,玛雅文明也有他们的生活方式,而在古代,人类也有着不同于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古代的预言也是在古代文明的基础上产生出来的科学预测,当然不同的科学家因为掌握的科学知识不同、水平不同,做出来的预测也就不尽相同,所以历史上的预言有的准确,有的不准确,但无论准确率多么不同,所有的预言都讲到了人类必将有一个末日的劫难,基督教中称为“末日审判”。这似乎与现代科学,玛雅文明又一致起来,但玛雅文明远远比现代科学要高明的多,除了预言灾难之外,也告诉了人们希望,在灾难结束后,“人类将進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这似乎又与基督教,佛教的预言准确的吻合上了,基督教中讲到人类在末日来临时,会有“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来拯救,佛教中则讲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当开放的时候就是转轮圣王下世正法,救度众生的时候,此花自2005年在韩国顺天市的须弥山禅院里的菩萨像上被发现后,几年之中陆续在世界各地开放,告诉人们:转轮圣王已经在正法,人类的救世主来了。这样看来,神佛掌握的科学比玛雅文明的科学还要高明一些,不但告诉了人们有劫难,躲避劫难的方式也告诉了人们:寻找救世主。所以说神佛的预言比其它任何的科学方法都更加准确和有指导意义。

无论是基督教中讲的救世主,还是佛教中讲到的转轮圣王,都是在耶稣、释迦牟尼在世修炼时做出的预言,事实上,这种跨越千年的准确预言也只有修炼的人才能做出来,神佛掌握的是更为高级的科学,那么修佛修道的人当然就能够运用这种高级科学来警告人类未来发生的灾难并告诉人们脱离灾难的方法,而现在推动6500万人退党大潮的民族觉醒运动,也是因为有预测“天要灭中共”,只有退党退团退队才能保平安。在2009年神韵艺术团的压轴大戏中也明确指出“了解真相是人类得救的希望”,此非修炼人士不敢谈此话题。神韵艺术团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也发扬了中华的神传文化,通过修炼而明悟真理的法轮功学员通过艺术的形式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在运作救度众生的方舟,使人类能够在历史的大淘汰中,登上方舟,远离灾难。这不需要很多钱,只需要您在面对真相的时候表现出应有的良心。

玛雅预言无论是对于现代科学还是古代修炼,都找到了与其预言的切合之处,而由玛雅预言引申出来的神佛预言,也是在告诉人类:得救的希望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解法轮功的真相、选择正义就能得救,否则面临的可能就是灾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