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震撼

石联


【正见网2009年12月20日】

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一上午十点,居民小区里突然开来一辆警车、两辆小轿车、一辆面包车,从车上下来二十来人,气势汹汹,直奔八号楼。楼前楼后都布控了人,三单元门外站上了岗,其余十来个人上了楼梯,到了四层,“当当当”,一个警察敲东门,室内好像没什么动静。街道办事处的女干部喊话:“李秀琴,我们是来检查天然气的,请你把门打开。”

李秀琴,今年七十八岁了,原来患有空洞性肺结核等多种疾病,到处求医问药,花了九万多元也没治好,就躺床上等死了。后来儿媳妇教她修炼法轮功,两个月就都好了。现在满面红光,像五十多岁的人。

受她的影响,全家人都修炼。老伴原来有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也是个药篓子,炼了不到三个月,就回农村下地干活去了。前年,派出所来抓人,硬把他送進洗脑班,逼他写保证书:以后不炼了。这个倔老头子就是不写,他说:“我不识字,不会写。”有人代他写好,让他签字,也不签;让他按个手印,就是不按。两个警察掐着他胳膊,掰开手指,按了一个红疙瘩。他当场声明:“这不是我按的,不算数。”气的两个警察抡圆了胳膊狠狠打了他几个大嘴巴,把他推倒,照脑袋上和前胸后背,穿着皮鞋又踢又踹。不到十天,就给折腾死了。

老太太的儿子是一个大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儿媳妇是县重点中学的高级教师,两个人年年先進就因为修炼法轮功,三進洗脑班、两次劳教,半个月前又遭绑架,现在死活不知,关押在什么地方,家里人都不知道。

只有一个孙子在身边,叫杨阳,刚八岁,上小学三年级。

听见楼道时上上下下的嘈杂声,李奶奶隔着猫眼向外一看,门外站着五六个。

不管外边怎么喊,怎么叫,她就是不理,索性在厅里打坐、发起正念来。
那个街道女干部到小学校,把杨阳骗回了家,说要检查天然气管道,看有没有漏气的地方。他刚打开门,一下子就闯進五六个人。看见奶奶打坐,他心里就都明白了。

進来的这五六个人,各窜一屋,到处翻箱倒柜,撬锁,开抽屉,连床底下都钻進人去,翻了个底朝天。

杨阳定下心来,稳住神,做了个立掌姿势,心里默念:“请师父加持,制止邪恶。”然后,大喝一声:“定住他们!”立竿见影,一个个都定格在那里了,谁也动弹不得了。

杨阳進了爸妈的卧室,见一个人打开衣柜,摸出一个存折来,正住自己口袋里揣;那个女干部从妈妈的梳妆盒里翻出一枚戒指正往自己手指上戴。杨阳问她:“梳妆盒里有天然气管道吗?”羞的她脸一红一白的,比猴屁股还难看。

厅里的茶几上放着一本《转法轮》,一个人刚伸手要去拿,就像触电一样,只听“叭”一声,溅出一个大火花来,一个手指肚被电焦了。

那个满脸横肉的矮胖子,想去拉奶奶,奶奶却坚如磐石固定在那里了,谁也拉不动她。

屋里的空气像凝固了一样。

过了五六分钟,奶奶轻松自如的站了起来,指着矮胖子说:“我们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养性,对个人、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你们却把我们迫害的家破人亡,这是造孽啊,一定要遭报应。”

话音未落,矮胖子手机响了,想掏出手机接听,就是伸出拽老奶奶的手定格在那儿缩不回来,不听使唤了。杨阳从他裤兜里出手机,打开接听:“喂,你是罗贝戎吗?我是你家对门邻居,你们家着火了,满屋子是烟,都冒出来了,快回家吧!”杨阳对他说:“这就是报应!”

紧接着,他妻子又打来电话,又气又骂的说:“你又上哪儿泡妞去了,家里着火了,快回家!”

急得他汗珠子都冒出来了,就是动弹不得,恨不得给老奶奶跪下,求饶。老奶奶发话了:“以后不许再干这缺德的事,回家救火去吧!“给他解了,他给老奶奶作了个揖,扭头就往外跑,恨不得一步下楼,都迈空了,摔了个大马趴,磕的满头是包,满脸是血。用手捂着脸,爬上一辆小车,让司机快开。却听“叭”一声,前胎爆了。

又赶紧换另一辆,司机踩油门,扳离合器,却怎么也踩不下去,也扳不动,好像铸死了似的。

又改上了面包车,启动后,却只倒车,不前進。

还是几个司机有悟性:“赶紧回楼上央求老奶奶去吧,他是活神仙。”

他跪回楼上,一進屋就给老奶奶双腿跪下了:“我从今以后改邪归正,再不干这伤天害理的事了,回去就要求调出610办公室,这不是人呆的地方。”

老奶奶领着孙子下了楼,一个司机正换轮胎呢。

二十来个人,上车前,齐刷刷的排成一行,每个都给老奶奶恭恭敬敬敬了个礼!

老奶奶右手举着那张他们刚刚签名“三退”的白纸,一挥手,几辆车都正常发动了。

小区里的男男女女都真真切切的亲眼看到了,再没有人犹豫、动摇了,就连那八斧子劈不开的老榆树疙瘩都心悦诚服的说:“我算开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