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从真相币谈起》有感

大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19日】

看了《正见周刊》万山写的《从真相币谈起》一文后,感慨很深,特别是看到“我想交流的是:假如师父没有肯定过这种救人方式,我想咱们同修们不妨设问一下自己,你会第一个使用吗?”我真的看到了在师尊还没有讲用真相币救人时,前几年我妹妹(同修)就自己证悟到用人民币讲真相。她家是做生意的,每天用钱量很大,她自己写不完每天让我的别一个妹妹(常人),侄女(新得法的)都帮着她住钱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她们的手都累疼了,可是心里是美滋滋的,并说“这个方法救人真好,生活、工作、救人是一体的,不可分割。”在妹妹的带动下,全家人,大多数亲属都使用真相币。现在好了,同修给她一个真相印章,一次能印一万个,她在任何地方都用真相币,在银行存钱一次是几万到十几万,光我侄女就花了几十万元真相币。

一次我到银行去办理业务,手拿着真相币有点怕,两个妹妹用拳头示意给我加持,我当时有了正念:“对方看不见”,果真对方拿起钱翻看就是看不见。我在钱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用手在毛魔头上写个“灭”字,在妹妹的带动下,我也能自如的花真相币,并带动亲属(常人)和同修花真相币。

一次我侄女刚写完一千多元零钱的真相币,她的女儿放学后拿回来一个学校发的通知,禁止使用真相币,违者判刑三至七年。我侄女悟性很好,当时把它撕成条说:“这不考试来了,可它对我不起作用。”说完就有人拿来一百元和她破零钱,她自如的把真相币给了对方。

别外,我妹妹是我们这个地区第一个发短信救众生的。前些年市里协调人看她这么做觉得挺好,说还没看谁这么做过。她的做法是上午背法,中午在明慧上抄写610恶人、恶警电话,一百人到三百人的电话号码,用自己编辑好的短信(经常变)下午发给对方,如果有骂的、恐吓的,说难听话的,她还别备一个劝善的手机,马上打过去,对方马上就不骂了,有时还说,明白了,谢谢。她在网上收集了一本子劝善救人的短信、好句子,她说:“这些年来我非常感谢明慧的同修和各地同修为我们提供的这块大法弟子共享的资源,只要你想救众生,这里要啥有啥,就看你用心大小了。”她用的都是外地电话卡,每个月几百到千元。

她现在每天背法五至六页,自如的花真相币,把面对面讲真相融在生活中、工作中。由于她心在救众生上,她开的几个店也比较顺利,不用她操什么心,她对金钱放的也很淡,一切顺其自然,孩子中考、高考都超出平常几十分。大家都说她变了,变得好看了,皮肤细嫩,还有光泽,脸上的黑斑也没有了。自从她背法,发短信再也没有人骂她的了。她再也不挑人毛病了,凡事找自己,整天乐呵呵的。师父在梦中鼓励她,梦到师父亲自给她一本《转法轮》和一个“如意”,她双手接了过来,她真是一切都是非常如意,她这么大把大把的用真相币,没有一次麻烦,因为是她自己正悟出来的理,非常扎实,自如,沉稳。她给师父每天上的九柱香,香灰经常不掉,非常超常和漂亮,她把烧的香照成照片,照片上有大光圈。

在师父的呵护下,她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和对众生的慈悲,用正念正行创造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在第五届网上法会交流时,师父点悟她写稿,梦到“文成立”,第六次网上法会交流又点悟她写稿,梦到“金成文”,可是她都没写。本来我也没想把她的事写出来,在写此稿时,也没有和她打招呼,只是看了十二月八日的《正见周刊》后情不自禁的拿起了笔,一口气把亲眼所见妹妹的真实情况写了出来和同修共勉,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