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法

奇峰


【正见网2009年12月16日】

一个星期前,我“送走”了C同修,他是以“疾病”的形式“走”的。时隔好多天,才静下心来好好学法,随手拿起《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就看见了师父的一段讲法:“有人长期治病的心不去。本来得了绝症的人其实就是到寿了,得了绝症了嘛,那就是生命要完结了,可是他学大法了。尽管他是为了治病目地而来的,让他不断的学法、认识法,也给他看到许多实例,可是不能在法上理解,只是跟着炼功。他还在想:哎呀,我都成了法轮功学员了,我还在炼功,我的病怎么还不好啊?那修炼可是严肃的,那对人心的考验可是不含糊的。你越执著就让你感觉越难受,你上医院检查就让你看到是加重了。还不悟,那还不悟就越来越严重,最后就真的不行了。”“修炼哪,人和神之间就那一念之差。可是那一念之差呀,说起来简单,那是经过深厚的修炼基础才能够做的到的。自己真能够下功夫学法,你就能做到。”看了这段法,心中的伤感随之淡化了很多。其实伤心的不是同修的生死,而是知道一个生命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就是为了今天能得大法。但是,失去了肉身就等于失去了救度众生的机会,对这个生命而言真是十分的可惜啊。

C同修是九八年得法的,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有真正走進修炼。后来因为身体的疾病而走入了修炼,每次都在极短的时间内康复痊愈,而后又回到常人的生活中,放下了修炼。但是,他还在声称自己是大法弟子,也在做着救度众生的事,可是行为上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常人。我多次提醒他说:大法弟子出去撒传单做真相的时候,旧势力明明知道却为什么不敢迫害?因为大法弟子走的正没有漏,它想迫害,宇宙的法理都不会放过它的。如果你是一个同化法的常人,你会有福报:但是你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却不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是十分危险的。全宇宙都在盯着地球这个大舞台啊!可是每次他都对我发火,没有明白大法的慈悲是与威严同在的。一直都没有用本性的一面去认识法。虽然这样,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点化他,让他明白修炼不是儿戏---正法是严肃的。但是人的观念一直在阻碍着本性的一面,使他没有“悟道”。

零七年,他在出差的时候突发脑血管栓塞,他一边求师父一边发正念,坚持回到了家,从新开始修炼。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没用一片药的情况下恢复了健康,没有留下一点后遗症,再次验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师父的慈悲。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给他机会,希望他能走正修炼的路,可是他又错过了。半年前他咳痰时痰中带血、身体无力,已经不能工作了,虽然没有去医院诊断,但是大家都知道那是肺癌。这回他又一次走回到修炼中来,虽然恶习都戒掉了,但是“只要修炼,病就能好的心”一直没有放下,使得病情非但没有好转还每况愈下。一个月之前他已经不能正常吃饭睡觉了,身体的承受已经达到了极限,如果不是他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可能早就走了。从那时候开始,他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向内找,去自己的各种执著心,事事都为别人着想,也向同修们曝光了自己在得法后所做的那些龌龊的事情。按修炼人的标准走好一个大法弟子最后的修炼的路。但是祛病的心还是没有放下,直到一个星期前在“病魔”痛苦的折磨中他“走了”。最后的一个多月,他基本上没有睡过觉,但是每天都能坚持学法炼功。大家知道晚期癌症病人是十分痛苦的,在医院要靠打杜冷丁才能抵抗疼痛,可他凭着对法的坚定,没有去过医院、没有用过一片止痛药、打过一次止痛针,那种对疼痛的忍耐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

他走的那天上午(学法炼功、说话走动都很正常),一位B同修来看他,并对他的妻子(也是同修)说:这样不行啊,咱们还是多找几位学法精進的同修来帮他发正念吧,一起清除那些黑手、烂鬼。等B同修走后,他的症状就持续加重,短短几个小时就不行了,等B同修领着几个同修回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就能看出,旧势力和黑手烂鬼是真的害怕法学的好,正念强的修炼人啊!一位开着修的女同修看见C同修不愿走,可是两个高层的坏神一直在守着,不肯放过,好象他们有过什么牵连,抓住了把柄使得师父也没有办法。(而且这位同修当时由于什么原因也没有把她看见的告诉大家,第二天才说出来,使我们错过了铲除旧势力挽救同修的最好时机。)

他“走”以后,我认真的向内找,发现在内心的深处一直都隐藏着一颗这样的心,以前看见常人离世,家人悲痛欲绝,我就想:幸好我的家人都是得法修炼的,而且正法也很快会结束,我不用担心经历那痛苦的生离死别了。几乎每次都是这个想法,现在想想这不跟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有个人手里拿着我的书,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一样了吗?以为修炼了大法就等于上了保险。这位同修的离世使我真正的明白了正法的威严,应该如何修炼。我以前做正法的事就象在做工作,学了法却不在生活中按着去做,求安逸的心已经包裹了我,甚至还在网上看黄色电影,满脑子都是那些肮脏龌龊的东西,没有明白要在一思一念中修炼自己,要在行为上规范自己,如果不是慈悲的师尊看护,可能我也不行了。C同修的离世,使我清醒了,知道了修炼的严肃性,真正的用本性的一面去学法,去认识法,从一言一行上真正的做到炼功人的标准。至亲的亲人离世了,要是常人一定会悲痛难过,可是我知道那是要修掉的情,而情是最应该修掉的东西,因为都知道他的元神跟师父在一起就一定有最好的去处,那我还难受谁?是这个肉吗?

今天把这件事情写出来原因有三:一、是想提醒不精進的同修,看看这些教训吧,修炼真的是严肃的,不要因为执著世间的虚幻而错过这万古的机缘:在这个时候能得到一个人体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能正面得法就要更加的知道珍惜,有多少神因为得不到人体而转生成动物或者植物,从而不能修炼啊。二、也是想用C同修的经历警示还被迷在常人中的同修。希望不精進的同修看见此文能明白修炼的严肃从而精進起来。三、什么叫走师父安排的路、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其实你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就是走了师父安排的,你就归师父管,修成了“圆满随师还”就这么简单;另一条是旧势力安排的,它安排的即使修成了新宇宙也不要,因为连旧势力本身都是要被淘汰的,你不能按照法的要求作,那就一定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请同修们共同精進起来,走好着最后的修炼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