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得隆庆失隆庆(新加入录音)

莫求


【正见网2009年12月12日】

清代嘉庆元年(西元1796年),在江苏无锡有位秦蓉庄先生,他购得一处名为“宝仁堂”的老宅,整修时从土中掘得一小石碑。石碑上刻有“得隆庆失隆庆”这六个字,秦蓉庄先生开始不知其意。

后来,他详细了解了一番,才明白这是一个关于此房屋买卖易主的预言:此老宅建于明朝隆庆初年(注:隆庆是明穆宗的年号,时间为西元1567―1572年),以后历代相传直至其前任屋主;而现任屋主秦蓉庄先生在去年,也就是乾隆六十年(西元1795年),便从前任屋主手中购得了此屋的房契,但此屋直到今年也就是嘉庆元年,才正式交割给了他。

原来“得隆庆失隆庆”中的“得隆庆”是指:前任屋主的祖先在明朝隆庆年间得到此屋;而“失隆庆”是指:两百余年后此屋将在清朝乾隆六十年与嘉庆元年易主卖给秦蓉庄先生。

我看了这则历史记载后想:仅仅一栋房屋的易主买卖之事,在两百多年前就有人预测出来,并刻在了石碑上,可见真是冥冥之中早有定数啊;那么比房屋买卖更大的事情,特别是社会的发展变化,朝代的兴衰变革更是早就定好了的,是人力根本不可抗拒的。

现在很多人都在传“天灭中共邪党,退党、团、队保平安”,可依然还有人不相信。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在2002年6月,贵州发现了一块已有两亿多年历史的“藏字石”,其五百年前崩裂的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还特别的大。中国大陆官方媒体都报道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共产党”,不过人民
网、新华网等刊出的照片中却看的很清楚。

其实这块奇石的被发现,就是在告诉大家:“天灭中共邪党”,真的就是不可违背的天意,中共邪党灭亡在即,人不可与天争,凡是坚持不愿退出其党、团、队组织的人,就是与邪党为伍自甘堕落,其最终结局只能是成为邪党可悲的陪葬品;凡是参加过邪党党、团、队组织的人要想平安,只有声明退出才行(可以用化名)。

资料来源:《北东园笔录》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