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整体的重要

新宇


【正见网2009年12月08日】

2009年12月5日,是泰王的82岁寿辰,法轮功天国乐团应邀,首次亮相曼谷。

在游行过程中,几个30岁左右的泰国妇女,冲我们拼命的挥手,不断高喊着“法轮大法好”,我看到其中一个人喊着喊着,眼眶湿润了!一个生命得救了!

当然这只是一个特写,其实游行现场感动了大量的众生。何止这些,在这种强大的慈悲能量中,我们每个参与游行的同修也都很感动。

参加这样大型的集体活动,我个人还是第一次。兴奋之余,得到更多的是个人修炼的升华。

以前我也参加过一些集体活动,但是从来都没有象今天这么清楚的认识到“整体的重要”!

证实法中,有的大法弟子负责协调工作,就象一个巨人的大脑,真的起到了一个核心的作用。有的大法弟子完全摆脱疲劳的束缚,跑前跑后的为我们这个整体服务,就像巨人的一双巨腿,支撑着我们整体前進。所有负责演奏不同乐器的同修,就像千手佛的每一只手,各自手握不同法器。

在大法中,这种有机的分工,自然形成了一个庄严的整体。这个整体在宇宙中到底有多么神圣,我不敢说,但是今天我明白了,我们大法弟子个人的修炼,无论你做的怎么好,也无法达到整体的作用。

大法弟子形成的整体,是超越大法弟子个人修炼所成就境界极限的。

大法弟子相互配合,形成整体,是每一个大法弟子修炼路上最重要的一部分。

个人体悟!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