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真相币谈起

万山


【正见网2009年12月06日】

现在的真相币越来越多,大多数人都已经潜移默化的认同了这种讲真相方式,真相币在传播真相信息、救度众生方面起到了越来越大的作用。

我想交流的是:假如师父没有肯定过这种救人方式,我想咱们同修们不妨设问一下自己,你会第一个使用吗?

接着举个例子,假如你是当年长春电视插播大法真相的刘同修,你会顶着许多同修当时的不理解甚至反对,冒着可能是“扰乱社会正常秩序”给大法抹黑的可能,去完成这一惊天动地的壮举吗?

我问自己,心里说我不行。如果我是第一个用真相币的,我会想:我把“法轮大法好”这样庄重神圣的字句,与有邪灵图标的东西放在一起是否是对大法的不敬和侮辱啊!另外,这样做世人能否接受?如对人民币流通产生影响,那对世人得救……电视插播太危险,打乱人们正常收看秩序,采用的办法是否太偏激,世人正收看电视,突然节目变了,人们会不会……等等等等。

总之,我想会有许多同修和我有类似的顾虑,经常把世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实质上总是维护常人的什么东西,做事时总是要考虑周全才行动,到做事时,不是事情有变化就是失去了机缘。忘记了三界内的一切皆为法而来、为法而成。采用何种方式救人,被救者是无权选择的,符合常人执着去救人,那是大法弟子的慈悲与智慧,而不是必须如此。

我们常说:“听师父的话,师父咋说的就咋做”。这话没错,不过师父不是希望我们早日成熟吗?

师父的法没讲明(白纸黑字没讲,但法中内涵已讲透)就不动,怕走错路,怕给自己的修炼带来麻烦,顾虑重重。只能去证实已经被肯定或存在的东西,而不敢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和对众生的慈悲用正念打出一片天,表现上就是等、靠、要,走别人铺好的路。每一次的过关都是被“带着”、“逼着”突破,刚突破悟到的理又成了新的观念上的框框,讲真相做事中往往就象是西医拔牙,习惯动“气”。注重表面最大分子结构的变化形式,而忘却了一件事情的解决(包括生命得救),实际上是构成这件事的从微观到表面所有粒子层层归正、从组的过程。人间表现的关与难,就是构成那件事中的变异粒子和我们未修去人心的粒子的碰撞的结果在人间的展现。那些变异的粒子都是大大小小的“私”构成,我们未修去的人心也是私,私与私之间是没有制约作用的。我们人心归正后,那件事就自然解决了。

接上面所说,那些同修之所以能正念正心,做我所不能做,我个人认为就是他们能够最大限度放下个人的一切,尤其能摆脱框框的束缚。在他们心中只有大法和众生,在他们眼中,人民币和纸没什么两样,电视播放真相片才是“正常的秩序”。我想这些能在关键时刻,没有想到一点“我”的东西,一心只是为了维护大法和救度众生,这纯正无私的正念,才是师父要的。这是一个旧宇宙生命能够進入新宇宙而万古圆容不灭的保证,这一念就能成就不同的天体,这一念就无所不能。这样的正念只有在无私无我的大法修炼中才会诞生,这是那些自以为是、借助大法无边法力来解决个人问题的旧势力望尘莫及的,也令我们一些在家所谓实修,所谓要符合常人状态走正路的同修们汗颜啊!

只有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才能实现无量大穹的亘古圆容,才能实现广救众生和个人修炼的大圆满!

个人修炼层次所限,不对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