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最后 越要勇猛精進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30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零四年得法的,爸妈开始修炼的时候我并没有加入,因为以前有过盲目的信仰,从而对大法也产生了不信。但在师尊的慈悲苦度,我是“见在先,悟在后”从而走入大法的。抱着师尊讲的“朝闻道,夕可死”(《溶于法中》)才闯过生死关,其实生死之间就差一念,那时很感激师尊,所以曾跪在师尊的法像前,说不管怎样都要修到底。但因过于执着于预言没有扎实的学法,从而脱离了大法。过着常人的生活,随波逐流,我做了忘恩负义的人,真是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已经荒废了几年了,和大家分享最近再走入大法修炼的心得。

(一)向众议员们讲真相

头一次参加了在国会山庄向众议员们讲真相,并希望他们连署议案。这个议案是认可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迫害十年,并要求停止迫害,包括威逼、监禁和拷打法轮功修炼者。这议案也要求中国共产党停止对海外的迫害。

我和同修们会见第一位助理,我讲述了爸妈的餐厅遭受迫害,餐厅旁边挂《九评共产党》的横幅被割和玻璃门被打破。因为我们是法轮功修炼者和退党支持者。

这位助理曾是餐厅客人,难以置信在美国也会遭到迫害。当别的同修讲真相时,其余同修们默默发正念,互相补助,形成一个整体。这位助理说,会尽所能为的让众议员了解情况。

下午,又会见第二位众议员的助理,当听到正在中国发生法轮功学员被作为活体器官来源,对此事很震惊,当她知道迫害已延伸到海外,就表现很坚决的反对立场。她告诉我们等一会儿,回头看到众议员亲自来接见我们,当众议员听完助理讲迫害真相,马上表态要连署,也和我们留下一张历史性的照片。

隔天我们等十几分钟,才会见第三位助理,刚讲解连署议案,他马上表态是不同党的议案,不会被国会通过。很不支持的态度,匆匆忙忙把我们赶走。

到家不久,我发一封电子信给第一位助理,虽然她没答复,但过几天,这位众议员的名字已在连署名单。第二位助理很关心,表示有关议案的任何進展要通知她。第三位助理表示众议员还在考虑,甲同修请所有同修们对此事发正念,问我还要不要再度讲真相,我说那么再试试。心很急躁,向内找发现有强烈的欢喜心,沾沾自喜跟众议员合影,放松自己的正念,抱着打抱不平的心态。在跟这位众议员讲真相,因为自身没做好而把他推了一把。被这么多执着心吓倒,想弥补损失,但下不了笔,静下心发正念抱着希望他能够得救的一念,请师尊加持。感觉像来灵感,智慧源源涌出。

写完后,附上甲同修建议的两篇明慧文章,用强大的正念,把这封电子信送出去。在短短的一小时内,收到回复,说这位众议员决定连署。甲同修把这封信发给我们地区的同修们,并吩咐乙同修用这封信,发给她地区的众议员。我的心飘飘然,欢欣鼓舞,认为自己写的好,但心里也愤愤不平,因为同修没经过我的同意,而用了这封信。强大证实自我的心,被旧势力玩的团团转,钻了一个大空子,忘记智慧是师尊赐予,是因正念正行,背后神的因素神起来,从而打动人的善的一面。因过于执着,为私为我,导致这封信没启发另一位同修地区众议员的善念。我悟到不管文字多么华丽,如果没做到先他后我,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在法上,是无法达到“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的境地。师尊在《转法轮》用最浅白的语言,讲述了宇宙奥妙高深大法,也体现“佛恩浩荡”能熔炼业力满身的我们,能成就未来的佛道神,只要我们同化法,信师信法。

过了几天,没看到第三位众议员的名字在连署名单,人心开始浮动,通过学法知道是怕心,心想反正他心理表态就足矣,但又想到,退出中共相关组织也要发表声明才算数,因为常人的思想是不稳定的。所以又发了一封邮件,助理很高兴。

(二)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

一位餐厅客人是电台广播员,这电台广播面很广,在美国许多地方都收得到。当知道我们去国会山庄的目地,自愿要通过电台進行实况采访。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内,介绍议案及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最近这电台广播员给我打了一通电话,告诉我说她刚听完另一个电台,在节目里讲述法轮功被害迫事实,她很高兴越来越多的人在主动关注法轮功和指责邪党的恶行。

近期又有另一位客人说,她参加大学举办的全球媒体会议,有一位发言人也讲到了法轮功受迫害之事。真的是像师尊《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说的“过去中共背后那些邪恶的因素控制着人,世界各大报纸与电视台几乎一面倒的谁都不敢报道,现在也都敢报道、也都敢说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也开始在关注了。”人们都在觉醒,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在解体着邪恶,解救着世人。

(三)背法是也修心的过程

因是掉了队的,又在明慧网看到很多老年同修能背法,背得那么流利熟悉,也冒出要背法的念头,心想我肯定行。试着背一段法,脑子生疼一整天还没背好。心灰意冷,回想到在上学时期,老师教过用奖励方式来刺激大脑。就设一个目标,今天背好这一段法,就可以吃一块饼干。刚开始挺管用,到最后就变成一个执着了。在背法时心里一直想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饼干。越着急越背不好,法没背下来饼干也没吃到。开始自怨自责,动了要放弃背法的念头。但上明慧网,又看到那么多同修在很艰苦的环境下,依然积极的学法背法,信师信法。这时我感到很惭愧,这一点苦算什么。背法是严肃的,是一个修炼过程,去人心的过程。我发现自己背法的目地,是强烈的显示心,好胜心,所以怎么也背不起来。这么庄严的宇宙大法,要做到无求而自得,抱着这么强烈肮脏的执着心,在学法背法是对佛道神的侮辱。用小学的办法,这么幼稚的思想,来学这宇宙大法。

有一次无意把《转法轮》打开,这一页讲述一位小伙子过色欲一关。我只是简单的看了一下,也没读,认为这一页学这么多次,今天被指出,心里不舒服,又爱面子,埋怨起来,法也没学。晚上做梦看到自己在背法,一张同修炼功照片显现在眼前,仔细看有四个法轮,其中一法轮转着,放着金光转开了,我進去了。看到一张地图,右上角有一片森林,往纵深看,是耶稣和老子,一下就隐去了。往左下角看到一个石板壁画,一会儿一艘邮轮从中间鼓起,在海上开的很快。心想这就像法船,勇猛精進,过一阵变成小捕渔船,速度没那么快但还在前進,就差这么一点丁就到一个点,但就停在那儿。我着急了,还在想为什么不再往前,不是快到了吗。这时感到被什么拉着衣服往后拽出来,回头看是心目中爱慕的,一丝不挂。动心了。醒来后很自愧,很自责,愧对师尊的苦口婆心的点悟我。失去了自信,不知道师尊还要不要这么不争气的弟子,也放弃了几天的学法。不断的看明慧网,看到同修这么精進,摔了跟头都爬起来,使我鼓起勇气,再捧起《转法轮》。体会到师尊讲的慈悲,一下熔化我的心结,心清净,感到背的包袱轻多了。正如师父在法中所讲:“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有一次,我问同修要拷贝的光盘在哪里,同修凶起来大声骂说已经拿给我了。我没动气就在桌上找光盘,这时同修拿出光盘了。“面对再大的委屈都能够很坦然的对待,都能够心不动,都不为自己找借口,有很多事情甚至于你不需要争辩,因为在你修炼这条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相互说话中触动你的、也许和你发生矛盾有利害关系的这个因素就是师父弄来的。也许他说的那句话非常刺激你、点到了你的痛处,你才感觉到刺激。也许真的冤枉了你,可是那句话并不一定是他说的,也许是我说的。”(《曼哈顿讲法》)。这件事不是偶然的,往下找,虽然没动气但还是动了,被惊吓到了,认为这位同修是老学员,这么多年都天天坚持学法炼功,但脾气还是很躁。因一直在期待大法能熔化他,在这几个星期看到他的改变,默默的产生欢喜心。这个冲击有如当头“棒喝”,现在悟到不管看到同修的好处坏处,优点缺点,任何改变都不能动心,不能向外看,一定要向内找,才能修得执着无一漏。

背法对心性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我悟到法能背多少,是自已心性的容量,自己心性的体现。全神专注的学法背法,感到对应天体里的众生,也在学法提高心性被法正过来。现在终于明白了修的重要性,也开始学会向内找。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过去和尚和一些修炼人讲,说‘佛在心中’,要向内心修,他其实说的都是这个意思。”

背法才几个月,还有很多的不足,还有许多执着心要去,离师尊的要求还差很远。希望与同修共同精進,不能被顽固的观念、执着心迷惑,辜负了师尊的慈悲苦度,毁了我们亿万年的等待。踏踏实实的学法背法,才能救度更多众生,做好三件事,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们要勇猛精進,才能跟上正法進程,配得起这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

最后让我们恭敬的共勉《洪吟》〈苦度〉

危难来前驾法船
亿万艰险重重拦
支离破碎载乾坤
一梦万年终靠岸

一点认识,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大家!

(二零零九年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