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跟整体学员协调成一体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27日】

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以来,巴黎警察局一直不允许我们在中使馆正对面举办和平请愿和示威活动,这一次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之际,警察局又不许我们在中使馆正对面搞和平请愿和示威活动。结果,通过打官司,法国大法协会胜诉,第一次在中使馆正对面举行了抗议迫害的活动。

今年的7•20之前,我已经在考虑状告巴黎警察局,但是7•20前后,平时协调的几名老学员去纽约那边参加大法活动并要在那里呆一段时间。这时我问自己还要打这场官司吗?因为肯定要有好多事要准备,那不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协调了吗?这些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后,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我的执著,不能只靠信几个老学员,而一定要相信师父,相信所有的大法弟子。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在遇到困难时,要直接面对,不要绕圈子,就这样我的决心也就定下来了。

就象往年一样,离七二零还有一周的时候,我把我们要在中使馆正对面抗议的申请用传真发给了巴黎警察局,同时我也马上开始联系我们打官司时所需要的律师。经过咨询,我知道了,如果警察局拒绝我们想要的地点,那么最困难的还是拿到证据。

七月十六日下午,象往年一样我接到了警察局的电话留言,让我给他们打电话约时间在我们的抗议申请上签字。当我和他们电话联系后,给我留言的警官让我考虑一下申请地点,能否在中使馆旁边,而不是正对面。这是他们几年来一贯的做法。为了想得到书面拒绝,我跟警官说我们决不能改示威地点,我们通知了所有人,要在中使馆正对面抗议,除非他给我一封书面拒绝信,让我来通知我们的朋友不要来,此警官感觉到我很坚定,也就跟我说再打电话给我。

过了一小时左右后,此警官又给我留言说他跟他的上司商量了,决定建议我们去离中使馆近的另一个地方,而我坚持要去使馆正对面。第二天七月十七日星期五上午,此警官又给我留了第四个言,当我听了后我就跟太太说,这第四个留言对我来说可能会是上天的礼物。第四个留言的大意是,正对着大使馆抗议的是完全禁止的,同时建议我们去另一个地方。并说,如果我们拒绝,就将派警力。

紧接着,我马上通知大家发正念,同时告诉律师我收到了警察局的四个留言,我觉得这就是拒绝证据,律师听后也说这就是证据。下午两点半我们请一位法律公证人,很快的把我手机电话里的留言内容书面化了并加以证明,下午四点之前我方律师接到了书面证明。下午五点半,律师给我留言说一切办妥了,法院接受了控告书并于明天七月十八日星期六早上十一点在行政法院开庭。

正好七月十七日的当天有每周星期五巴黎大区学法,学法交流后,我就通知了在场的四十多位学员,一起来关注这场官司和加强发正念,同时也希望有可能的学员尽量的去参加第二天的公开开庭和在那发正念,同修们都很正面的认识到去参加开庭的重要性和意义。第二天,四十多个学员正好填满了行政法院大厅,我们全体学员正念十足,从开庭到结束一直发出强大正念铲除邪恶干扰。

当法官问警察局长代表[律师],法轮功学员是否一直很和平时,他回答说是的。当我回答法官问题的时候,我说,法官先生,之所以我们要在中使馆搞示威活动,是因为中共[邪恶]政府从打压法轮功以来,杀死了我们在中国的三千两百多位朋友。这话刚落下,只见法官做着手势表示震惊。

法官这时心明如镜,问对方律师在暑假时期的“七二零”星期一这天,巴黎有很多其它团体申请示威和游行吗?对方律师说根据他所知道的在全巴黎没有其它示威或游行活动,法官就说那也就没有缺警力这一说了,再象您所说的法轮功这些人都一直很平和,有什么理由在他们被迫害十年之际这么一个有象征的日子拒绝他们的抗议活动?

这时整场官司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我觉得法官先生心里很有底了,就在官司结束之前,他宣布说今天的判决书会在下午六点之前给双方。这时从法官的眼神里我知道了他会判我们赢。

从法厅里走到法庭的院子里,我的眼神还是离不开那白头发白胡须的法官先生,觉得他心里很高兴的样子也很自信,他从法庭的一间办公室慢步的跑到另一间,又从法院的一个角落跑到另一个角落在办他的事,就象一个很高兴的小孩。这时我知道了他已做了一个好的决定,一个对他永生永世都有好处的决定,此刻我在心底里特别为他高兴。

就在当天的下午五点半,一位同修收到行政法院的传真后给我打电话说,判决书判我们大法协会赢了,法国政府[巴黎警察局]输了。此时我悟到这一切是我们的师父看到了我们有一颗救度众生的心帮了我们成了这事,谢谢师父。

法兰西共和国的巴黎行政法院以全法国人民的名义,判大法协会赢了,法国政府输了,此决定所有的法国机构都应执行,还有此判决书直接送到法国内政部长办公室,政府输了官司就要替法国法轮大法协会支付一千欧元的律师费等。

星期一“七二零”早上等我们到中使馆前时,已经有一大片地方被警察占领了,而且警察们对我们很严厉,不能让我们的横幅超过安全护拦一点,也不能挂在安全护拦上,一寸也不能超过。

因为我们活动搞多了,根据经验,我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一气氛马上会变。很快我们协调好后,天国乐团的音乐响了起来,炼功学员的功法一展示,尤其是我们讲真相的大喇叭一次又一次地向中使馆方向播放。不一会儿,所有的警察全改变了态度,也明白了我们抗议的理由,他们的手臂不再很严厉的交叉在胸前,而是自然的放下来了。好多警察意示我们可以把横幅挂在安全护拦上或者前面。大法弟子的和平高尚行为打动了所有在场的人和过路的人们……看,这又是我们伟大的师父告诉我们讲真相就是一把万能钥匙的事实。

最后以我们师尊《洪吟二》的一首诗来结束我的心得交流: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二零零九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