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逢凶化吉

俊德


【正见网2009年11月25日】

从明慧和正见周刊上经常阅读到有关大法神奇的报道。我把发生在我孙子身上的神迹写出来,以增强对大法和师父的感激之情。更加精進实修,带好小弟子。

我的孙子名叫文正,十一岁了,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学习成绩一直是中等偏上。他小的时候就由我来照看着(爸爸妈妈都上班)。九五年我就得法了,在我抱着他,哄他睡觉时,经常对照他说:小家伙,你是从何方来的?是不是和爷爷一样也是从天上来得法的?也经常念师父的经文、《洪吟》给他听。稍大一点,我听师父大连和济南讲法录音时,他就在旁边玩。这样一来二去的,他也得法了,师父的法身悄然而至,就管他了,呵护着他了。

发生在他身上的三件与生命有关的事足以证明了这一点。第一件事发生在他五岁那年夏季的一天,我领他到他太爷家,我在前面走,他在后面一边走一边玩。当走到楼下时,我回头刚要喊他名字,叫他快点走时,就看见一个男青年骑个红色摩托车停在他面前。我赶快跑过去,抱起他,对男青年说,对不起,对不起,心中默念:“谢谢师父救了我孙子的命。”

第二件事发生在他刚上学不久的一个星期日,他看动画片,一边看电视,一边剥吃炒花生。当时我在床上看书,突然他喊爷爷、爷爷,刚才吃花生一不小心花生仁卡在嗓子里,干咳咳不出来。就觉得有个人在后脖上“拍”了两下子就咳出来。童言无欺。我吃惊不小,如果是常人遇到这种情况后果是不堪想象的。我就问孙子,你知道是谁拍的吗?他很干脆的说:“是师父”。你说对了,完全正确,是师父二次救了你,今后要更好的学大法,师父会呵护你到圆满。

期中考试前的一天早晨,他奶奶把饭给他盛好,让他快点吃,并说吃完让爷爷送你去上学。吃着吃着,他突然喊我,当时不知我干什么没听见,他奶奶就大声问我,文正问你还有护身符吗?我说:有啊!孙子说,你找一个给我戴上,戴上护身符高高兴兴上学去了。

中午我到学校去接他,先出来的三个女同学到我跟前说,爷爷,文正课间头撞到篮球架上,都哭了。我谢谢他们告诉我。我想不会有大问题的,他带着护身符呢?孙子走到我跟前,我一摸头上也没有破皮,也没有包,也没有肿,和好人一样。回到家里跟我讲事情的经过。

课间玩的时候,有个男生要抓他(闹玩)他转身一跑,头就撞到篮球架的大粗铁管子上,啊的一声,很痛,眼冒金星,他就哭了。听完孙子的讲述,我对他说:“这是师父第三次给你逢凶化吉了。你虽然从上学开始就读《转法轮》,目前虽然会背<论语>和一些《洪吟》中的诗,这还不够,要时刻按真、善、忍得标准去做人,要牢记师父的教导:“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做一个让师父满意的大法小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