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小姐姐的神奇故事(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21日】

2000年10月,我向世人散发关于江泽民玩弄手中的权术,来镇压善良朴实的法轮功修炼人的真相时,被邪党的警察绑架到成都莲花村看守所。在那里,我听到了一位小姐姐神话一样的故事。

有一天,我关的那间监室走来一位个子不高,浑身湿漉漉的女子。一问,是炼法轮功的,我们象他乡遇故知一样,很亲热的在一起了。我问小姐姐:“你的衣服怎么这么湿呀?”小姐姐换了干爽的衣服后,给我和另一位同修姐姐讲了她的故事。

原来小姐姐修大法才三个月左右,得法时,邪党已经在四处抓法轮功修炼人了。小姐姐本来是从农村到城里来走亲戚,恰好亲戚是修大法的,给小姐姐讲了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小姐姐对此深信不疑,也修炼起来,并且和亲戚一起出去讲真相。一次在成都熙熙攘攘的九眼桥向世人发真相资料时,邪党的警察突然来绑架她们,小姐姐和亲戚分头跑散了,警察死追着小姐姐不放,眼看就要追上了,小姐姐想决不能被邪恶抓着,不会游泳的她纵身往身旁的府南河一跳。

成都的府南河是政府花了很大功夫修整过,河岸的两壁都是用平整的石块砌的象一面平直的墙,要是掉進府南河里,岸上的人想救援都爱莫能助,很难生还的。小姐姐感到自己沉到河底了,她大口大口的吞着河水,感到自己不行了,她想:我不能死,我还要救度众生。奇迹瞬间出现了,河水在小姐姐面前,就象小时候听的神话故事那样,向两边分开成一条道,面前没有河水了,小姐姐就用手摸着岸壁跟着河水分开的路走,走到了九眼桥有石梯的地方,顺着石梯走上岸来。涉及到人命了,岸上的警察早已躲开了。

纯朴的小姐姐想,应该去派出所给警察讲清楚,我们是好人,不要来抓了。想不到受邪党毒害的警察,已不讲良知和法律了,把小姐姐绑架到拘留所关起来。这丝毫不影响小姐姐对大法的信念,因为她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

至今邪党具足一切手段迫害法轮功修炼人已经十余年,可是法轮功修炼者的意志,却越来越坚,越来越强。如果没有神对修炼人的呵护,仅凭人的血肉之躯,在邪党迫害的压力中能走过这漫长的岁月吗?这坚强的意志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本身就说明了神是存在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