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天使查帐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11月18日】

自主佛传出法轮大法以来,人间出现了一股奇特的景象:在“真善忍”的修炼中,大法弟子都心甘情愿的同化大法。因此,世间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超过了以往各朝各代的英雄豪杰。

在兢兢业业的工作学习中,大法弟子不仅善待周围的众生与社会,而且也跳出了昔日为了追求现实的既得利益,为了一点小利、一点职位争的你死我活的生活处境。各个天国的王主看到后,都纷纷的动容和震惊,大法具有如此的威力,可以从本质上改变世人,不约而同的都纷纷感叹着。

为了更好的配合主佛正法,不同的天国,不同的王主,派出了各自的天子、天女,作为特派天使,到人间查看众生的银行帐目,以询获众生将来的福分和归处。因此几大区域的天国,白人、黑人、黄种人以及其他的一些神造就的民族,纷纷派遣使者前往世间。护法天世界大法王派出了妙音和妙玉两位仙子全权负责。

仙子打开所属民族区域的银行,一股酸臭的味道扑鼻而来。“奇怪,存着众生福分的银行,如今怎么变成这般景象?”妙玉仙子十分好奇的问着。妙音掐指一算,便了然大概:“要是世间没有这个共产邪党的祸乱和糟蹋,众生的福分也不至于腐烂如此。”两位仙子各自叹息着:“法轮圣王真是慈悲,在众大法徒遭共产邪灵迫害之中,依然大善大忍的,给这些追随邪灵的党员得救的机会,还特意派出《九评》九道神剑,斩除妖虐,扶植这部分众生的福分。在这样佛恩浩荡的情况下,如果这些党员还不醒悟,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说着,两位仙子不由自主的合十在心,敬仰着圣王苦度众生的慈悲和威德。

妙音仙子运用神通,打出朵朵白莲,玲珑塔和团团的祥光,清理银行周围的空间场,妙玉挥如意珍珠帕,打出吉祥的月光,又打出天灵宝盖,仙子迅速的清理着银行里里外外的一切污垢。一切恢复净洁后,仙子拿出所有众生的帐目,一一认真严谨的查看,因为涉关圣王从组宇宙大穹之要,怠慢不得。受法王之命,不能漏掉一个世人。

特派天使现在所查看的银行帐目,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没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不属于或已经退出共产邪党组织的众生,福分帐目清单;另一类,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或拒绝退出邪党组织的恶行帐目清单。

妙音和妙玉静静的看着这些帐单。这些帐单,源于当初,各个天国世界的主造下人类后,为了便于管理所属的下界众生,在他们一生的生命终结时,根据帐单所显示的数据,行善积德的份量和做恶产生的黑色业力之间的比重,来安排众生的下一世。生命是否幸福?这取决于上一世白色物质德积下的多与少?

有的人,一辈子行善吃苦,在受到欺负的时候,也不为自己辩解,在看到别人困难的时候,还非常的喜欢帮助别人,这样的人一生终结时,管理他的神,把他平常积下的德,都一点不丢不少的,替他存在了银行里,而且平常所做的好事,都一一记载了下来。

有的人,就很尖刻,待人很酸,不给好脸色。时不时的瞪人骂人,见到买卖的新鲜活物,从来没有怜惜生命的意愿。即使宰杀,也要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工作场所,为了一点奖金,争是非,斗心机。为了升迁,贿赂上级,买官卖官。背着家人,在外面偷腥,沾花惹草。有的官员,撞了人,害了人,用钱解决买命,有的干脆走险,杀害无辜。

神的帐本会自动的拍照录象,原原本本的记载这个人的一言一行,甚至一念。行善记载,行恶也记载。神做的帐目非常清楚醒目,一目了然。

刚才讲到积下的白色物质德,神会替善者保存起来。尽管他行善时,失去了很多常人所认为的幸福和既得利益,但是他得到的德,会在神的看护下,转化为他未来世的幸福,而且这种承受痛苦的过程,如果他在未来世能够闻得佛法修炼,反而能够转化成更大的利益。

而做恶,所积攒的黑色物质业力,也是让神给看管着,存起来。但是这个人的未来,就会很不幸。神把这些黑黑的东西,给他转化成灾难,痛苦,病魔,一生的潦倒,不如意,反正各种各样的魔难和不幸。

有的人不相信,尤其共产邪党宣扬的无神论,不让人相信神的存在,失去心法的约束,什么坏事都敢干。但神不是因为邪党说了有,就存在,说了没有就不存在的。神存在,不是邪党说了算的。

记得以前听说过俄罗斯流传的一个故事。说是,当年的共产邪党到一个教堂,要强迫基督徒放弃相信对上帝的信仰。一个修女对着众多的党员说:“我相信神的存在,一生行善,努力的改善自己,努力的善待周围的人。如果我死后,没有看到天堂,没有看到神,我会失去什么?”这些党员争先恐后的说:“你什么也不会失去!”“那如果你们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你们的生命结束之时,你们却很惊讶的看到了,原来上帝真的存在,原来神真的有。那么,你们会失去什么?”这些党员顿时哑口无声。

妙音和妙玉仔细的看着,越看越惊讶。在共产邪党没有出现之前,众生的福分基本都是持平的,而且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水准,没有向下滑。人生的准则都是维持在敬天知命的状态中,所以福分源源不断的供给着众生。但是,共产邪党的出现,使帐目上的众生福分,直线向下滑,让人看了触目惊心。“一出现,就否定神的存在,改造人的善良理念,变异人的正统行为。改造山河,破坏神给人创造的合理环境,断绝子孙的未来。为了谋取暴利,造成的化学污染,严重的摧毁了世人的健康。开放色情,败坏天纲人伦,腐化社会道德。坏事做的真绝。”妙玉一面看,一面感叹着。

“除了这些,邪党还有一项更大的罪,就是迫害正信的大法弟子。当初古罗马帝国,迫害耶稣基督的重大罪恶,震惊了各个天国。愤怒的众神,给其治下的国家和子民,洒下三次大瘟疫,以使其承担迫害正信造下的罪恶,只有这样,罪业才能消除。而且至今,罪业也没有完全还清。要不是因为主佛正法,赎了所有众生的罪,给生命一个改过更新的机会。否则,那恶果还得再吃上一阵子。太可怕了。”妙音接着说:“你看这里显示的数据,1992年主佛开始传大法后,因为人心归正,道德标准提升,无形中人的福分也跟着大幅度提升。但到1999年邪党迫害开始后,众生的福分陡然出现了很大的差异。”“是呀。这些差异就取决于对大法的态度。善待大法,福分就会保留,而且会增加。如果跟随邪党,那点福分马上就给删掉了。你看现在出现的天灾人祸,病业瘟疫,一环接着一环,就是对众生的警示呀。真是太可怕了。”妙玉心里沉重的说着。顿时,两位仙子都默默不语。

突然,一道祥瑞的红光,从下界一个女孩的身上射出,直达天际。“咦,这是谁?”妙玉轻轻的问着。“是呀,让我看一看。”妙音赶紧翻着帐目查看:“帐目显示,女孩已经声明退团了,并且在宿舍里帮着大法弟子散发《九评》,看过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神韵晚会。并且拜读过主佛的大法。现在还未走入修炼。她的生命可真是金贵。”

妙玉微笑着:“生命能达到金贵的,就是这样表现的众生。你看,世间的常人在算卦时,还问自己的命有多重,值几斤几两。要是他们知道,帮助大法弟子后,自己的命就会在帐目上,显示金贵,给他加含金的生命福分,一点一点的加。但是这样的人太少了。这个女孩,在上次的大雪中,下班的路上看到一个老人哭的很伤心。她很心疼,便询问老太太。老太太哭着说,她的房子让大雪压了个窟窿了。现在又丢了拐杖,走路不小心,崴着了。这个女孩,拿出口袋里的钱,就塞给了老太太。一面安慰她,一面从附近花园里,找了一根结实的树枝。把她搀了回去。并帮着修房子上的窟窿。一次,在地铁口看到一个卖花的老人,已经都天黑了还不回家。手里握着一束小白花,坐在地上疲倦的打瞌睡。这个女孩看到后,也觉的可怜。便说:老爷爷,我买你的花,天黑了,晚上冷,不要冻着了。女孩多给了几块钱。让老人赶紧回去了。要是众生都这么善,该有多好。”

仙子继续往下看,这时一团浓浓的黑气,几乎挡住了她们的视线:“这个人的业力这么大呀。2000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多次撕毁真相资料。大法弟子频频劝善,放弃行恶,却不听劝。导致罪业很大。家里的孩子都跟着遭殃,他本人也受到现世报应,出了一次车祸。大法弟子慈悲,不想放弃他,又劝其退出邪党组织,他再一次拒绝,坚定的跟随邪党行恶,最近罹患晚期肝癌。帐目显示,他的人生福分已经全部撤除,整个元神已经在地狱受苦。”

仙子非常的惋惜,这个生命面对善劝,也不能悔悟,邪党的毒害真是至深呀。人生福分,是靠善德累积下来的。人信和不信,是改变不了这一事实的。这么多的大法弟子,慈悲世人,希望众生能够美好。苦口婆心,为人担心。如果还不能够从中醒悟,那结果可想而知。

两位仙子望着下界滚滚的黑色业力,看着到处横行的各类天灾和瘟疫,发自内心的期望着:“众生要清醒呀。珍惜大法弟子的真相,就是在珍惜自己的生命。你们的福分,取决于你们对大法的善待。不要再错过机会了。退出邪党,真的保命。一定要珍惜呀。一旦错过就永远的错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