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韵即将在香港演出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6日】

开始听到神韵明年一月份将在香港演出的消息时,很是振奋。和同修交流时,大家也感到正法進程确实很快。甚至有的同修也想到香港看演出。然而,当我们冷静下来思考时,感到问题并不是这么简单,难道神韵到香港演出,大陆的同修只是高兴、振奋或者去买张票看看热闹就完事了么?我们每个人为神韵的演出又做了什么?在快速的正法形势面前我们是否理性清楚的感到时间的紧迫而和国外同修形成一个整体,彻底铲除邪恶干扰使神韵尽快来大陆演出,以便救度更多的众生。可以说,神韵来香港演出对大陆同修是一个形成整体走向成熟的促進。只有我们整体向前迈進一大步,正法進程才会在天象的变化下向前推進一步。

神韵到香港演出,是走向大陆的第一站。这是师父所要的,也是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同时也说明香港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好和成熟的体现。那么我想:神韵在香港演出,不仅仅是香港大法弟子自己的事,也是所有大陆同修的事。因为“根”在大陆的恶党邪灵不会善罢甘休,他们会采取各种形式干扰捣乱(尽管是徒劳的)。那么大陆同修不仅在思想上要彻底否定旧势力邪恶因素的种种破坏性的安排,同时在每次发正念时都要加上强大的一念:彻底铲除恶党邪灵等一切邪恶因素干扰神韵在香港演出!任何干扰神韵救度众生的因素立即解体灭尽!如果大陆所有大法弟子在每次发正念时都能这样坚持不懈的铲除邪恶,那我想这种整体的配合使神韵在香港演出一定会顺利,也一定会救度更多的世人。这对相邻的大陆世人也是一个震撼和救度。

那么,神韵在香港演出后何时来大陆呢?我认为这是大陆所有同修眼下应该思考的一个问题。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到:“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

“弟子:神韵何时能去大陆演出?

师:我也是这么想,(鼓掌)但是一定会去!”

那我想,师尊的意愿就是天意,众大法弟子的行动就是天象!师父把一切都教给了我们,我们不能在迫害的环境中麻木的“等”或“看”了,光等着神韵的到来。而要坚定的发出一念:“神韵一定要来大陆演出!!!”如果我们整体都能够坚定的发出这强烈的一念,再加上我们整体在救度众生中不断成熟,那么师父就会把正法進程推到这一步。众神就会帮助。那时就会通过一种常人能接受的天象变化使神韵在大陆演出。我们在理性上对神韵来大陆的认识一定要清楚,师父就看我们这颗心。我们认识到什么成度,师父就推進到什么成度。我们做多少,正法進程就向前推進多少!这种整体的一念也是一种强大的场。这种场本身就使邪恶惧怕和被解体。

由此我想起新唐人信号在大陆中断一事,这件事发生在去年六月份,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可以说大陆所有同修对这件事处于麻木状态。认为这是国外同修的事,我们解决不了。只能是发发正念,后来连正念都很少发了。尽管相信新唐人总有一天能恢复,但似乎是人人都束手无策。当整体都处在这种认识和状态时,邪恶已经清楚的看到这是一个很大的整体间隔了。于是它们会更加猖狂的控制欧卫对大陆新唐人信号的输出。使国外同修在这个问题上付出很大,直到今天才初见曙光。我想,大陆同修虽然在具体问题上不能参入,然而,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们具有师尊赐予的强大的佛法神通,我们的一念可以定乾坤,一个神鬼惧十分的世间大罗汉怎么会在这个问题上迷糊了呢?新唐人是救度众生的有力法器,宇宙中任何阻碍众生得救的因素都不配干扰,谁干谁将被打入无生之门。如果我们在理性上早一天明白和成熟,并在每天发正念时,加上强大的一念:彻底否定旧势力对新唐人的一切安排!决不允许邪恶利用有坏思想的人对救度众生犯罪而被淘汰掉!让新唐人立即恢复!如果大陆所有大法弟子都能这样认识和发正念,那国外的同修就不会“孤军奋战”这么久,那整体的力量和正法形势也一定是势不可挡。修到今天,我觉得在一些大的项目上,国内和国外大法弟子要在法理的认识和行动上自然形成一个整体,这才是师父所要的。说来说去,不管是神韵在香港演出也好,还是立即恢复新唐人在大陆的信号也好,我总觉得大陆同修在这些问题的认识上慢了一拍。写出此文,意在抛砖引玉,请大陆同修共同认识和讨论,并提高上来。

一点浅见,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