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行中证实大法赐予的威德(新加入录音)

海日


【正见网2009年11月13日】

黑龙江延寿县大法弟子A自修炼以来,能长期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并在自己工资仅有月收入300元人民币的情况下,仍能坚持每月舍出100元做大法真相资料。

她平时穿着俭朴,生活简单,一直被家里亲戚不理解,甚至远离,觉得她常年穿那套陈旧的衣物,还总在大街上坚持讲真相救度众生是在给他们家丢脸。然而,这一观念在A同修的正念慈悲中得以善解。那就是在照顾瘫痪的公公期间,她的细心周到,端屎端尿,甚至在老人大便干燥时用手帮助老人往外抠,连老人的女儿们也自叹不及。每天给老人读法,在老人房间里炼功,让老人受益。平时一直对她瞧不起的小叔子,告诉自己妻子:我给你1000元钱,你去给嫂子买最好的羽绒服,再买个大皮靴,让嫂子穿的好些,更好的出去救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