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迫害行恶警察 今日大法修炼者(新加入录音)

海日


【正见网2009年11月14日】

黑龙江某某县,恶党公安派出所所长某某某,在99年至2003年期间在被动的压力下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并致使一名大法弟子在其抓捕过程中躲避抓捕而冻死在山里。此事后他内心万分愧疚,曾在遇见死难者家属时说如今后有困难一定要找他帮忙。后来他的妻子得重病在哈住院期间,遇到大法弟子,得知真相,并劝其妻子修炼法轮功。后来回到本地,哈尔滨大法弟子帮助他们联系了他们当地的大法弟子,并帮助他们请到大法书籍。

通过此事,大家深感大法的慈悲,无论谁做过什么,只要这个生命能够决心改过,弥补自己的过失,大法都给机会,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家属的心也都是敞开的,只要这些迷失的世人,甚至做过很不好的恶事的恶警,恶人,我们大法弟子都用慈悲的心对待,为他们的生命的未来而担忧,这是大法赐予我们的慈悲与宽容。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