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后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同修好!

能来参加这次法会,首先感谢师父的安排、同修的鼓励!

回首自己刚刚走过的路,停滞不前,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是二零零五年末得法的弟子,在老学员眼里,我是个新学员,可我从来就没把自己当成新学员。我决定按照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去做,我就是要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修炼之初

得法之前,我做了一个梦,梦中的弥勒佛像金光闪闪、光焰无际,而且是透明的,在我面前闪动。醒后也没多想,就在那一年的年末我得法了。通过学法我渐渐的明白了那个梦,师父说:“佛家是讲缘份的,大家都是缘份化来的,得到了这可能就应该你得,所以你要珍惜,不要抱着任何有求之心。”(《转法轮》)我们大法弟子在人世的轮回中,师父都做了有序的安排。第一遍通读《转法轮》时,我没有了睡意,越看越精神,就这样很顺利的通读下来了。从表面字意觉得这是教人做好人的一本书,正好符合了我内心深处做人的道理,(因那时觉得生活对自己的不公,已经在随波逐流)我没有理由拒绝。

就在自己读着《转法轮》,准备把我认为的那些不好的东西放下后,再走進修炼的门时,有一天,我把《转法轮》拿给外甥女看,告诉她这本书如何好。她看了几页后问我:“老姨,有一天你能不能走進这个门呀?”我回答她:“那可不一定。”其实,那时的我不知不觉中已经在同化“真善忍”了。

同修给我准备好了电子书,我开始学师父的所有讲法,真是如饥似渴的。当我发现宇宙中,还有这么多人类不知道的奥秘时,激动的就读给丈夫听一段。有时觉得师父的这段讲法就是在说我呢。

新经文还没有学完,感觉自己得法太晚了。大姐说我是个求真的人,我发现这才是我要找的真理。我开始学炼五套功法,我学五套功法完全是对着镜子放着VCD光盘学会的。从此我走入了大法修炼,不再为生活中的琐事去苦恼了。

得法后的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真正的身心健康,想想从前,在名、利、情中争争斗斗的,把自己弄的业力满身,在迷中找不到出路,真的很可怜。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在十恶毒世中让同修叫醒了我,找到了回家的路。写到这里早已是泪流满面。

一朵悄然绽放的小花

在常人中我是个走夜路都不知怕的人,当我看到六四死难者家人面向国际社会的哭诉,看到这么多的法轮功弟子遭到中共邪党的无端迫害,心里在流血泪。得法不到一年的时间,当时法理不是很清晰。萌生了自己能做点什么的想法,在师父的引导下,同修的帮助下建立了家庭资料点。当时我是一个连鼠标都没有摸过的人,初期时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下都迎刃而解。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在个人修炼基础还不坚实的情况下走入了正法修炼,两步并作一步,跟头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回过头来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如果不是师父的洪大慈悲与呵护,自己又能做得了什么呢。谢谢师父的呵护!谢谢同修的帮助!

打印机是很有灵性的,当我心性出偏时,打印出来的字迹会偏向一面,意识到马上归正自己,打印机随之也就变好了。初期买的显示器是二手的,别人已经用了三四年了,到我这儿两年后,显示器没有了颜色,问了问懂技术的同修,他说:“你的显示器到寿了。”我说:“我可没这么想,我们大法弟子的钱是用来救度众生的,我不能总去买显示器呀,我要用它到法正人间的时刻。”师父讲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就是这一念显示器又有了颜色,而且至今还在同修那儿用着。

用常人的理去衡量,电脑主板带电操作很容易烧的,当时也不懂这些。同修的刻录机不能播放光盘,我让她拿来我试试。结果因我带电操作电脑主机,换了几个端口,试来试去的,不知不觉的执著心起来了。主机断电了,什么反应也没有了。当同修来找我学法时,我说了一句:我就不甘心它能坏。同修听我说“不甘心”,马上提醒我。我意识到自己的念不正,马上归正。我和同修说:“放下那个心,咱们学法吧。”虽然心没有完全放下,但我还是去做了。在学法的过程中,我还扫了一眼鼠标,灯是亮的,等我们学完一讲《转法轮》,(因那天是周五,需要下载资料的)我准备出去找个能上网的地方。同修说:“你开机试试吧,已经好了。”当时我迟疑了一下,还是去开机了,一切恢复了正常,电脑主板经历了起死回生的过程。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修炼人的正念正行真的很关键。如果当时我不去学法,而是去修电脑,烧主板会形成事实,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制作真相资料的过程也是我修心的过程,得法不足四年,我做了三年的资料,资料点的艰辛我深有体会。我的资料点和国保大队、派出所是邻居。什么安全不安全的,我根本就不去顾虑那些事,我知道自己做的是全宇宙中最正的事,任何邪恶生命不配来干扰我。每当我看到同修能及时的看到师父的讲法、众生能及时的看到真相资料,也就不觉得苦了。在这里我想提醒资料点的同修,圆容好家庭,千万不要封闭自己,多与同修交流,帮助同修建立真相资料点、走出自己的路,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只有修好自己才是最安全的。师父说:“在这个过程中,不出问题的本身对邪恶就是最大的打击。”(《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家庭是我们修炼的第一环境,特别是家庭资料点的同修,如果家中圆容不好,你真是寸步难行。我们三口之家,丈夫是一名司机,从初期的家中来客人我讲真相他不理解,到现在的他能和别人讲真相。因上网很方便,丈夫在家时就上动态网。关注希望之声等等。我做真相资料他很支持,在运输耗材方面他帮了很多忙。他常说:“你修吧,我支持你,我做一个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事实上他也是这么做的。

一次在付加油款时,发现了三张百元的假币。因他出车在外,是由朋友捎到加油站的。发现有假币时给他打电话,等他回来去取假币时,当场把假币都撕了。回来和我学时,我鼓励他做得好,不要让假币再去害别人了。

前不久丈夫因车卸水泥电杆,是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他人很善良,帮装卸工卸车。当时四米多长一百多斤重的铁管飞了起来,直朝他的太阳穴打下去,而且打他那面是铁板焊的大头。把他打出足有两米远,捎着坐在地上,把在场的人都吓坏了,要领他去医院,他说没事。回来后把衣服脱下来我看到前胸都有伤,他却说打的那么重还没有扎个刺痛呢。如果不是师父保护,如果不是他善待大法,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告诉他:“你的命是师父给的,你应该证实法。”当他和装卸工吃饭时,有人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保护你呀?他说: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

发生在他身上的神奇事很多,因为我经常和他讲真相,他也在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听他讲述他做的梦,感觉师父也在考验他,他每次都能想起“法轮大法好”,都能转危为安。

最近发现家里的石英钟很超常,我修炼的四个年头它却没换过电池。包括我用的MP4,音量越用越大了,刚买时配了一个外放音箱,现在音箱也不用了,而且音量才开到二十。

师父讲:“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不管你走在街上也好,在单位、在家里都可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转法轮》)物质都是有生命的,在这个能量场中,都在同化真善忍了,也就不觉得奇怪了。

参加学法小组的体会

修炼的前两年我一个人在家学法,只是在家庭环境和做真相资料中提高自己。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很封闭,提高得很慢,我是在做事中长大的。自从接触另一同修后,他鼓励我参加学法小组,当时被做资料忙给障碍住了,拖了一段时间,后来我们三个同修组成了一个小组。在与同修的接触中,有很多心性上的摩擦,有时不爱听同修说话,通过向内找,找到了很多骨子里执着不放的东西。当自己容量不够时,师父在梦中点我该加大容量了:一杯水已经满了,正在往出倒。

我们地区的老年同修比较多,学法时如果有年轻的同修带动一下,老年同修会配合得很好。他(她)们喜欢和年轻的同修在一起,当我发现这些后,哪怕路途远一点我也是风雨无阻。

集体学法、炼功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方式,在这个环境中我们比学比修,遇到问题及时向内找,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建议资料点的同修应该参加集体学法,会及时的听到真相资料的需求,对于整体配合上很重要。不要陷在忙中,带动同修复制资料点,让资料点真正达到遍地开花,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她(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师父教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同修处在魔难当中,一定要添正念,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弟子。

熟悉的一个同修因家庭摩擦离家出走了,当我听后为他感到惋惜。同时我找自己,因为做资料的“忙”而忽略了他们,如果早一点和他们一起学法就好了,我知道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梦中师父展现给我一片柿子地,那么大的果实红红的都已经熟了,但是没有绿叶,正在枯萎。当时似懂非懂的,和同修交流此事,慢慢的那个梦越来越清晰,明白了师父的用意。常人中有句话叫“红花还需绿叶扶”呢,我们是一个整体,是助师世间行的大法徒,没有同修的帮助怎么能行呢。师父在《精進要旨》〈纠正〉中讲过:“问题出现了不要找责任,要看自己怎么做的。”

于是我们同修整体配合发正念,呼唤同修早一天回到整体中来。有一同修哥还专程坐着火车去同修的老家找他,我打算把这一过程写入心得交流中时,却无法表达当时的心情。与这个哥交流此事时,我说:为什么我们的语言描述不如行为感人呢?同修哥回答说:感人的是心。在与同修家人的交流中,家人很配合,当我提出同修回来后一定要参加集体学法,家人满口答应了。(表现在同修那里,梦中回到家时,家里的环境很溶洽。)在找回同修的过程中,暴露出整体对他的依赖心,旧势力抓住了把柄,放大同修的执着,导致同修离家出走。

也许是我们找回同修的心过于迫切,费了一番周折,同修终于回来了。通过这件事,我深刻体会到了整体的力量真的不可忽视。如果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能把同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那邪恶将无立足之处,这场迫害不早就结束了吗?

梦中的优昙婆罗花

在网上看到很多优昙婆罗花的图片,第一次见到婆罗花,是同修给我带来的。没想到那么小的花,他是那么圣洁而顽强,象征着我们大法弟子金刚不动的意志。

慈悲的师父为了鼓励我,在梦中再次把婆罗花展现给我看,梦中的婆罗花开在我家的挂历上,当时看到婆罗花我想:这是我看到的最大最漂亮的婆罗花。儿子把挂历拿出去给别人看了,把婆罗花给弄掉了,在梦中和他动了气。醒来后意识到师父鼓励我要精進每一天,谢谢师父对弟子的良苦用心!

是啊,婆罗花很漂亮,我也应该放下那个执着,也不该为了他而动气啊。

整体配合,救度众生

师父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说:“这个世界的人哪,都是等着你们救的。你们要敞开自己的胸怀,不要排斥自己的同修。那会把自己的路堵上的。”我把这段法牢牢的记在心里,时刻对照自己的言行,走稳走正今后的路。

在资料的协调当中,也遇到过很多心性上的摩擦,伸手要资料的同修表现出语言尖酸、刻薄。当时听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是没有表现出来。回到家后,思想中翻出很多念头:什么跟我要两年了、为什么自己不解决、两年的时间应该什么都学会了、早该解决了吧等等。意识到那不是真我,全盘否定它。当真正静心向内找的时候,找到很多执著心:争斗心、埋怨心、排斥心、虚荣心等等,都是常人心。发现自己很多问题,是不是自己大包大揽了,阻碍同修走自己的路了呢?同修说的没有错:大法弟子当中能人很多。为什么信不着别人去做呢?总是自己去扛呢?

在常人中养成的习惯,凡事追求完美,责任心强,做什么总是要个样。师父讲过“什么东西太绝对了就不对了。”(《转法轮》)别人做的经书总是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总是自己默默的在做。为什么不拿出耐心帮助同修建立资料点,走出自己的路呢?这不是在执着自我吗?自己不也是从不会当中走过来的吗?常人中还有句话叫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呢,更何况我们是个修炼的人。我找到了那颗私心,真是很惭愧,反而不觉得同修的话尖酸刻薄了,感谢同修提醒了我!

我没有经历过九九年“七•二零”,回想自己得法后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这就是我重生的过程。每当自己想起得法初期师父在梦中的点化:眼前展现一棵大杏树,树上密密麻麻的杏,但都是青的,树下面有两个黄的,看似熟了,我捡起来捏开露出杏核,握在手中。梦中完全没有自己的思维,醒来后渐渐什么都明白了。师父讲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我们都是天国世界的王和主,是为了自己世界众生的得救来到人间。在我情绪消极的时候,想想自己世界的核心握在手中,想想肩负的使命,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做,众生都在盼着得救啊!

故事讲得太多了,理性上的认识太少,又不善于写作。我想:还是听师父的话默默的去做吧,把“三件事”落到实处,尽一个正法时期大法粒子的责任,不辱师父赐给我们的至高无上的称号。

让我们海外、大陆同修彼此配合,用生命最大的善念去圆容师尊救度一切众生的洪愿吧!

初次参加网上法会,层次有限,旨在共同提高,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