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相信被酷刑后的“心肌梗塞死亡”?

唐金玉


【正见网2009年11月10日】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大法弟子王丽,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日使用下岗失业补偿金卡时,被高密市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绑架,七八天过后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八岁。高密市看守所声称死于“心肌梗塞”;然而亲属看到王丽遗体有伤痕。

王丽亲属于十月二十八日去高密市看守所送衣服时,突然被告知:“人已死亡,是心肌梗塞”。亲属去看遗体时却发现身上伤痕累累,不知是电棍电的还是什么造成的。遗体现放在火葬场的冰柜中,由四个武警看守着。经多渠道调查得知:王丽被非法关押期间,拒绝回答提审恶警的非法审问,于是恶警对王丽严刑拷打,人是被打死的。亲属悲愤异常,正在全力请律师打官司。目前,王丽的家人遭管控,王丽的家中与周围天天有恶警蹲坑抓人。高密市整个公安系统统一口径,对外一律声称死于心肌梗塞并严密封锁消息。

大法弟子王丽已经死亡,为什么天天有恶警蹲坑?显然是杀人理亏。还有王丽的遗体要四个武警把守,高密市中共是不是太兴师动众了,到底想掩盖什么呢?武警难道是看大法弟子遗体的吗?

大法弟子王丽是原高密市铸钢厂职工(工厂现已倒闭破产),她到“高密市人力资源市场”楼内划下岗失业补偿金卡时,“高密市人力资源市场”楼内划卡员工与高密市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串通好,划卡员给王丽划卡时,说电脑内数据出错,与卡不符,叫王丽稍等,说是到对面楼上给王丽查档案,其实是去给恶警报信。不几分钟,开来一辆警车,下来两个便衣恶警将王丽拖入警车内拉走。高密市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抓到王丽后,将王丽上交于高密市国保大队与高密市六一零“处理”。具体是哪个恶警打死的王丽目前还不清楚。

王丽十月二十八日去世后,十月三十一日高密市小到中雨近一天,十一月二日,一直风和日丽的高密市突然普降大雪,雪厚约5厘米。一些老人都说:咱高密这个地方,小雪(11月22日,24节气之一)以前下这么大的雪,几十年来从来没有,看来是有冤案。大家知道《窦娥冤》的故事,窦娥被冤杀,导致六月飞雪,大旱三年。其实三尺头上有神灵,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人不管做了什么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应有的善恶报应!好人冤死,天地同悲。待到天灭中共时,那些残害大法弟子的凶手们必定是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