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过后是春天

莲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08日】

今日立冬,屈指算来已是大法和大法徒蒙难第十一个冬天了。就在一周前,我发完早晨六点正念后,还象往常一样赶到公园里去炼动功。天阴沉沉的,小城四周的山头被水汪汪的白雾缠绕着,感觉雨马上就会下上来似的。

我站在几棵小松树中间,把mp3打开,顿时悠扬动听的炼功音乐在耳边响起。随着师父的口令,炼起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当炼到头顶抱轮时,小雨淅淅沥沥的丝丝而下。我没有动心,仍然把四套功法都炼完。

上午九点多时,随着一声沉闷的雷声响起,雨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地上就布满了积水,气温也骤然下降好多。快到中午时,雨点已经变成了雪花。我平生第一次看到象铜钱大的雪花布满了整个天空,随着怪异的大风旋转而下。街上的行人们都纷纷躲到两侧的屋檐下,随着能见度的降低,司机们也不得不把车停在了路边。后来得知这是四十年来罕见的一场大雪。

我站在三楼上望着此情此景,不由的想起了这十年来邪恶的大迫害。记得就在十年前的前三天,那个发起这场历史上绝无仅有的邪恶迫害的江大魔头,在接见法国费加罗报记者时,信口雌黄的说出了:“法轮功就是x教”的最邪恶的谎言。第二天中共邪党的《人民日报》就以此句谎言为题发表了一篇社论。从此这句没有经过任何国家权力机关讨论通过,没有写進宪法和任何法律的个人谎言,便成为了江氏流氓集团和中共邪党镇压迫害亿万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的所谓依据。

十年中,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迫害得致死致残?有多少大法弟子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邪恶的黑窝内遭受着最残酷的迫害?有多少个家庭因此而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大法弟子至今仍然有家不能归、到处漂泊、流离失所?大家可能注意到了,自从迫害法轮功以来,几乎年年都在发生着六月下雪、腊月响雷的奇事,天灾人祸更是频频发生,这漫天大雪和声声惊雷,不就在控诉着这场毫无道理的千古奇冤吗?

其实,这场迫害早就应该结束了。为什么它至今迟迟不能结束呢?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应该问问自己,向内找找我们自己的原因,有多少因素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我们的念不正、信师信法的的程度不够或把邪恶的迫害看的太重了造成的?是不是我们有的同修年年盼望迫害的结束,可是至今没有结束,因而对正法的前景失去了信心呢?是不是在无望中不想再付出再吃苦了呢?

我们有什么心,师父是看的最清楚的。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但是我不经常讲法,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修炼中啊,大家都知道吃苦很难,实际上吃苦还不是最难的。苦嘛,再苦哪,过后也明白过来了,可是在无望的寂寞中默默的修,看不到希望,那是最难的。任何一种修炼都会经过这样的考验,都会在这样的路中走。”师父还说:“最可贵的是能够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压力下、又看不到希望的情况下,能够不断的精進,那才是最珍贵、最了不起的。”我悟到,实际上是我们还没有把正法修炼的真正内涵悟透,没有悟懂“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称号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真的悟明白了,修炼中所有遇到的关关难难,所发生的一切一切,不都是很正常的吗?不都是应该心知肚明的吗?那样我们不就知道应该如何对待、如何去做了吗?

“黯黯阴云几日浑 严寒尽逝已见春”(《洪吟》二)。慈悲的师父不是早已经给我们交了底了吗?“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天要变,谁能挡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尽在收尾;大穹从组,突飞猛進,天上地下几个丑类算什么?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与人等待的、担心的,都来了。救度你们的众生、完成你们史前的洪愿、兑现你们的誓约吧!”(《问候》)我们就按照师父的话去做,把什么人心、执着和观念都放下,并抓紧时间修掉它。把邪恶看的小之又小,把迫害看的轻之又轻,把救度众生看的重之又重。只要我们听师父的话,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还愁邪恶它不灭吗?

同修们,用正念来看待当前的迫害形势和正法進程吧,严冬过后就是春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