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欧卫事件听证会看整体配合的作用

理顺


【正见网2009年11月07日】

2008年6月,欧卫公司以技术问题为由切断了新唐人在中国上空的信号。2009年7月,新唐人要求巴黎商业法庭就此事派专家進行独立调查。

11月5日,这是双方律师第一次正式跟法官见面并递交完整资料。听证会以不公开开庭的方式進行,持续一个半小时。接下来双方律师都将等待:针对“欧卫事件”法院是否同意派专家调查。2009年11月17日下午四点法官将下判决书。

就今天听证会内外整体情况,部分学员交流如下:

首先发现参加交流的人比以往多,去年有些时候才几个人参加。大家非常关注今天的场内外情况,今天一進入场外,就感觉到非常大的能量,这是以往没有的,全球都在关注。很多人是看了上一次的交流文章而发正念。上次交流非常及时。

几个参加听证会的学员感觉到了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的能量,说能量非常大,非常强。一个学员说,在场外感觉到浑身非常热。

英国来了10几个学员在场外发正念。

场外举横幅发正念的学员,不象以往,不象上一次,今天没有人聊天了。

一位学员要由比利时去巴黎,结果发现当天罢工,无车。学员通过交流,悟到这是正邪大战的硬仗,另外空间和人类空间都在挖空心思搅场,拖延时间。但也决定原地突破,找欧盟议员揭露此次前一天,欧卫律师又塞给我方律师很多文件。

同时交流悟到:整体不重视,重视不够就会有空隙有借口使这些邪恶因素得逞。旧势力安排的机制、因素,另外空间的乱神都是嫉妒大法弟子得法的。我们对此事不重视,为常人社会假象所动心,过程中常人间一个细小的突发事件不知道如何是好,更有甚者普遍忙于各自手头的三件事,对此事進展不闻不问,都没有在全球四次发正念的时候对此事加上一念。它们两次动用临时送大量资料企图延长、再三拖延的手法,虽然在人这一层法律上是允许的,但是我们应该识破的一点就是:就如同它们指使邪恶低灵烂鬼对大陆大法弟子拷打,就是为了把大法弟子的正念打出来一样……

北美地区有一个州在前一天也破天荒的了解准确开庭时间,以便通知整个本地区把握发正念时间。大法弟子的主体在大陆,大陆学员从明慧网和正见网也读到了上一次的交流文章。一时间全球已经没有地域的隔阂,大家都有一个心愿,要让双方律师、司法界众生在此过程中自己知道真相,自己得救。也要让新唐人的广大观众得救。否定旧势力要的,一定要让结果向救度更多众生方向发展。

一位芬兰学员交流说:当我今天为欧卫开庭高密度发正念后,自己也换了个人一样。状态比以前正多了。一个德国学员也是当天从七点开始炼一套功法发一次正念,结果自己比以前都清亮了,主意识更强了,浑身有劲儿。不过当交流时听说持续九十分钟时,还是很懊悔,因为自己以为12点肯定会结束了,就去做饭吃饭,停止了发正念。看来这次很多出乎意料的,连超过中午饭时间还在進行,而自己也容易因为一念之差凭经验想当然而懈怠。这真是超常的较量。

回忆去年11月底欧盟议员签字最多的时候,也是学员中越来越多人扪心自问,为什么拖了这么久的时候。整体动起来了,结果就是不一样。正如06年曼哈顿讲法的一段法:“高层生命的一个想法就会对下界起作用。一个常人有一个想法对别人没有关系,但是对自己却起作用,只是大小而已。高层生命的一念在其所在宇宙范围的众生就会起作用。更大的高层生命它的一念就会使巨大的一个宇宙范围起作用。”

90分钟后,对方律师出来时,脸色很不好,匆匆离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