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飞翔吧(7)



【正见网2009年11月02日】

(七)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晚上打坐的时候,到后半部份,就很迷糊了,困的厉害,不住的提醒自己别耷拉脑袋。而且心里很难静下来。就是营救、营救,这些事情,还有很多的心性摩擦不断的翻腾,这个的怨,那个的指责。

李嵩有个经验,要是入睡困难的时候,就不脱衣的睡,实在还睡不着,就转过头来,比方原来是头冲东方的睡,这回就头朝西方的睡,往往这样有些效果。

而这个晚上,把这两个招术都用上了,也不好使。干脆,半夜发正念完毕,起来炼功。反正现在睡不着,早晨时间多睡一会儿吧。为什么睡不着?这一天惊心动魄的历程,加上同修之间的摩擦。在电话来往中,知道苑姐已经对自己有意见了,而和袁涟的摩擦还在持续。因此,整个晚上几乎都是她们的形像在眼前晃动。到炼完了动功,知道不对了,这是邪恶加强了自己的执著,使自己的思想陷入营救中、陷入矛盾中不能自拔。这不是执著吗?严重的执著。心中只有这些事了,有些焦头烂额了。于是,赶紧排除这些杂念思想,努力使大脑静下来。

这样,迷迷糊糊的天亮之前,睡了一会儿。

睡梦中,梦到了师父,可以说是修炼以来的第一次。梦中师父来到大法弟子们面前,李嵩恭敬的站起,师父和李嵩说了些什么,好象是交待一个任务,李嵩领会的不断点头。师父穿着深色的西服,高大的身材,慈祥而威严。

醒来后努力的回忆这个梦,就是回忆不起来细节,师父和自己说了什么呢?想不起来。有什么点化了呢?不知道。

第二天有些昏沉,刻录了几张光盘,就抓紧学法。昨天学法很少,质量也不好,今天补上。

中午发正念刚过,刘哥来信说,苑姐出事了,被非法绑架到县公安局。听到同修的被非法绑架,自然是心中难过,难过也没用,发正念吧。以前她都能正念破除邪恶,这次怎么样啊?沉沉的心里想着。一切都是未知数,几乎不知道怎么具体去营救了,只好发正念。最近几年李嵩也组织过两次营救同修的事项,最后结果不好,原因很多,有同修间隔造成的阻力,有没有合适出头人员的原因,有组织的不到位,有被迫害同修自己正念不足的原因。李嵩一直认为,被迫害同修自己正念是否足,承认不承认迫害,是破除邪恶对其迫害的最重要因素。而邪恶也在迫害大法弟子中总结经验,它们非常注重不让外面大法弟子和被迫害同修接触,那样被迫害同修一旦正念十足的反迫害,再有外面的配合,往往它们的迫害就失败了。

因为过去有营救不成功的例子,而自己对此工作又有不适合出面的原因,所以,对营救工作基本很少去张罗了。就是暗中配合发正念。

这次苑姐不是状态很好啊,营救晨已经是疲惫不堪了,那天中午发正念都手掌时软时硬的。听说学法也耽误不少,姐妹情也上来不少。是的,这个营救项目的很多工作都是她张罗的,起早贪黑的忙,压力很大。多年来,苑姐证实法中付出是很大很大的,工作往往是别人的几倍。一直走的很稳,很坚定、很精進。

不过李嵩认为,昨天邪恶冲着李嵩来的,李嵩没露面,它们失望了、落空了。于是冲着苑姐来。这样的想法不管对不对,也不去执著它了,反正是有这么一个想法而已。放下这些想法,发正念是最重要的。因为看不到另外空间的情况,特别不能象个别开天目很高的同修,几乎对一件事情的出现,能够看的很深很高的层次。身边同修几乎都是在悟中修的。

快到晚饭时间了,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喂,是我,你帮帮我。”

“你是,你……哪位啊?我没听出来。”

“是我呀,我被围困在家里。你帮帮我。”

啊,听出来了,是苑姐,她声音有些变调,还有些发颤。

“你不是被…….?你还很好啊。”

“没,没有。它们现在围困我,我屋里三个人,有我家那位。还有张姐,她也是同修。我最着急他俩,他俩要是出去我就放心了。我家那个是常人,张姐也没经过这架势。要是出事,我怕她受不了。”

“行,我现在就发正念。你得找找自己,是什么原因被邪恶钻空子。是不是营救中心太急,产生了情,把自己执著有漏的地方堵上,然后就好破除了。”

“嗯,行,就这样吧。它们在撬门。”

压低声音说话的苑姐,匆匆的把电话挂断。似乎她不愿意找漏?觉的不是找执著的时候?危急事情出现后,应对的就是有差别。那次李嵩被围困,首先是发正念解体邪恶,就是不承认迫害,然后是找自己,找到哪里有漏。然后立即改变过来,归正自己。

苑姐既然能够找到自己帮助,说明她间隔的心也没了,那就好好的帮助发正念。过去的经验中,李嵩觉的同修之间有间隔的时候,一方帮助另外一方发正念,往往效果不是很好。可能是空间场的间隔造成的。也许是自己还有人心,未能实心实意的帮助发正念?

撂下电话,李嵩再次盘腿,立掌发正念。彻底解体一切参与图谋迫害苑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无论其层次多高,无论谁安排的,无论参与了多少邪恶生命,全面解体,统统灭掉。大法弟子有我们师父在管,不允许任何迫害发生,不要任何所谓的考验。从省公安厅,到市公安局,到县公安局,到她们单位的保卫处,从上到下彻底的解体邪恶。正念强大,思想集中。发正念完毕,感到有些累,知道刚才的正念是非常厉害。另外空间是一定解体了很多邪恶。

不能自己发正念,还要通知同修发正念。于是,开始和刘哥联系,和三姨联系,给李姨发信,给小雁发信,总之是,能够联系的同修尽可能多的联系。大法弟子是个整体,每人的功能都很强大,这样多的同修一起发正念,邪恶一定招架不住的。

其实说来也怪,午后三点多看信箱的时候,大姨来信,说苑姐被围困,帮助发正念。那时李嵩是对此消息不是很相信。因为已经传出她遭绑架的消息了,怎么还围困呢?也许大姨的消息来源不准。所以,那时没有认真的发正念。直到苑姐亲自来电话了,才确认了消息的准确。于是,才开始通知同修发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