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救度众生的公开信



【正见网2009年10月26日】

朋友:

你好!最诚挚地祝你及你的全家健康平安!福报多多!

你知道法轮功的详细情况吗?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修炼人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真善忍标准提升个人心性,返本归真。还包括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使人健康。1998年5月15日国家体委总局局长伍绍祖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长春考察。抽样调查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花费1700元。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数月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所以修炼人数发展的特快,短短几年功夫就有一亿多人修炼。而且每个修炼都受益匪浅。好多好多久治不愈的病都不翼而飞。一些身患绝症的人都感到身轻气爽。就是不炼功的人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也是层出不穷。到目前为止法轮功已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法轮功已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00多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世界各地人民都在学《法轮功》。

唯由江xx对法轮功怕得要死,妒忌的要命。他为了打压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来栽赃陷害法轮功,打压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数百万修炼人因坚持信仰而被罚款、降职、停薪、开除公职和学籍,非法抄家,抢劫私人财产,非法抓捕、关押数十万人,致使很多人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有据可查的:因毒打、酷刑逼迫放弃信仰而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3000多人。更甚的是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器官牟取暴利。

中共一党专制统治了几十年,为维护它的特权稳定,搞了十几次各种名堂的政治运动。如:土地革命、三反、五反、反右、镇压反革命、文化大革命……,整死、害死我们的骨肉同胞8000多万人。

现在国内官场腐败透顶。社会风气坏透了。老百姓可怜,敢怒不敢言。农民失地,工人失业,无人过问。共产党的官都是钱买的,他们上台后先捞回买官的本钱,然后在贪污受贿。这个党它自己也感觉到现在处在风头浪尖上,所以为了收买人心,给一部分人低保,办了合作医疗。殊不知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

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迄今为止已有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中科院去三批专家考察,证实是天然形成的。所以“灭中共是天意”。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时必然要祸及到它的党徒以及其追随者。有人认为自己也没干坏事,与己无关。但是中共是由一个个成员组成的,那么作为它政治组织的党、团、队的一员,你不表态退出,不脱离它,你不就是它一伙的吗?那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赶紧“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才是上策。为了你的安全,你可以悄悄地上大纪元网站退,或者贴在公共场所,或者让修炼法轮功的人帮你退。用小名、化名、都行。你也不用有什么担心,绝对安全,谁都会替你保密的。这可是性命攸关的选择。选择对了你就有美好的未来;让你家庭平安,遇难成祥,逢凶化吉。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只要有人在,你就什么都有。俗话说的好:听人劝,吃饱饭;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有前车之鉴:古罗马因为迫害基督教,四次大瘟疫就把一个强盛国家灭亡;太平洋海啸眨眼之间30多万人葬身大海。现在全世界天灾人祸不断发生。有的预言说:富的一万留二三,穷的一万留一千。法轮大法弟子采用不同形式讲真相救度众生。真心地希望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后悔药难买。不花一分钱就有了美好的未来,从古到今谁这样关心过老百姓,也就是法轮大法弟子这样慈悲、这样爱惜人的生命。你得福报时可千万别忘了谢谢大法师父。

你明白真相了,千万别忘了你的家人、亲朋好友、同学、同事、左邻右舍,把真相去告诉他们,让他们也都能得救。千万记住要经常诚心诚意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次祝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平安,福报多多!

一个诚心诚意救度你的善良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