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一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26日】

想了很久了,修炼这么多年,算起来也是老弟子了。可是在这些年风风雨雨中,有过失落,有过欣喜,也有过挫折,一路跌跌撞撞,时快时停。我99年元月得法,是很幸运,但也仓促,不管怎么说还是一路走过来了。我们一家感谢师父无私的给予,慈父般的教导。

一、学法学法再学法

99年7.20后,作为一名初得大法的弟子,面对迫害,我傻眼了不知所措……为了生活,我们面临了分流,到了陌生的环境。由于信息的封闭,先前众同修由于怕心放弃了修炼。在这样沉重的压力下我放松了自己的修炼,严重时心性比常人不如,干作常人都不耻的事,都不知自己是修炼人了。在我处于万般无奈下,慈悲的师父把我找了回来。回到大法中,翻开久违了的《转法轮》第一讲,才读几句,我伤心了,我哭了……2003年中国新年,我回到我生活过的城市,可能是天意(师父的安排),我遇见了昔日的同修,交流中知道了被迫害的同修一家坚定的走了过来,在迫害中亦然做着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事情。2004年以后,由于单位生产效益不错,我们一家也买了轿车。随着不断的学法,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终于清醒了。在学法中增强了信心。基本做到出事向内找,在单位和同事间工作中都能按照师父的“真、善、忍”的要求做。在家庭中也能按照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现在我们的一家也走入了大法中修炼。

学好法才能做好另外二件事(发正念、讲真相救人)。从那以后,我坚持每天学一讲法,到今天为止我也不知道学了多少遍《转法轮》,每学完一遍都有新认识不同的认识,在书中也看到了莲花,每个字后面都有小法轮,也看到了字后面的佛、道、神且闪闪发光并放着光芒。学法中体悟到了静心的妙处。后来我渐渐的采用双盘腿学法,初期30至40分钟,很难受,闹心,但都坚持。到2006年后随着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加入,学法打坐时间增至70至80分钟,腿还是难受,但不闹心了。到了2007年中旬,学法中出现了读着法瞬间体会到了师父传法时慈善、艰辛,自己的心酸酸的,忍不住流泪,这时学法时间一下子上到90到100分钟左右。记得有一次在学第四讲“提高心性”的最后一段:“我们讲,不管人类道德水准发生多大变化,这个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他可是永远不变的。有人说你好,你不一定真好;有人说你坏,你不一定真坏,因为衡量好坏的标准都发生了扭曲。”泪止不住,我赶紧将泪抹干。从2008年中期开始到现在盘着腿学法能坚持2小时以上,腿还是难受(不是先前的那种难受),不闹心,能净心学法。通过这么多年不断的学法更坚定讲真相的勇气。

二、学好法是讲清真相的关键

学好法是清理怕心的关键。以前学法不上心,遇到讲真相讲不清,只知道大法好,具体怎么好也讲不清楚道不明白。随着不断的和同修交流,上网突破了封锁,知道了大法弟子的家“明慧网”。目睹了这场血腥迫害,加深了我讲清真相的资料来源。同时在修炼中不断收集整理身边那些迫害大法遭报应的实例,适时运用到讲清真相的实践中去,效果还不错。有了这些经验后,我们一家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时,它们(资料、实例)很有说服力。如:实际了解当地学校一中、五中校长、书记迫害大法弟子遭报应实例;当地政府部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局长、政协主席还有我女儿她们班主任诽谤大法其儿子遭报应,还有销毁大法书遭报的实例,都在讲真相起了很大的作用。现在尽管我们讲真相劝“三退”的人还不多,但我们一家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作好救人的事。当然,在讲真相中也有成功也有不尽如意的地方。如:用真相币时绝大多数人都能接收。记得有一次我和爱人(同修)去给自己孩子买儿童服装,给了一张一百圆的“法轮大法好”真相币,当时店主手里拿着这一百圆的钱看了又看,细声的说:“我怎么以前没见过”。我给她解释,旁边的爱人搭腔说:“这是法轮大法的真相币,听人说收到此币的人会有福气的。”店主很高兴的谢了我们。在这几年里,我们一家开着车(上千公里来回跑)一路用真相币救人、回家看望父母,又一路开着车送给亲朋好友“神韵”光碟讲着真相,搭着同事上班,风里来,雨里去,努力兑现着自己的誓约。

三、重视发正念,纯正的正念是清理自身空间场的利器

以前不知道什么是发正念,通过自己这么些年不断的和同修交流,上“明慧”网看、下载师父的每年讲法新经文。不断组织爱人和女儿学法并证实着大法。实修中不断修正自己和家人。不断地用大法衡量我们一家是否按照师父讲的去做……从2006年以后,一家人集体发正念,集体学法(《转法轮》)基本没有停止过。发正念中的一些景象更让我们坚定自己救人的责任心,知道自己责任重大。其实师父讲的只要你用心去做了,那就会起作用。记得2007年回老家过年,回到工作过多年的城市。在同修帮助下准备找人买一口讲真相的锅(小耳朵)。我把车停好后刚一下车,俩辆轿车一前一后把我的车包夹起来,并且停靠得太近。当时我没在意,心里默默加了一念:“我要安装收看新唐人的‘小耳朵’,请不要干扰我,在我回来之前你们必须得给我让开。”办完事后回到车处,俩辆车没了。由于这个“小耳朵”即时安装(我父母处),一周后,我的父母亲、哥哥嫂嫂、大姐及姐夫(曾是公安)、二个弟弟及弟媳等一家老老少少十几号人全部都作了“三退”。并且我的父母、弟媳、大姐有幸走入大法中来(尽管不太精進)。

这里再举一个重视发正念的例子,那是99年7.20之后的事,记得有一家同修,在我曾工作过的城市,那时同修家是洪传大法的几个重要地方,那里的610邪恶组织盯上了同修一家。在威胁二位老人无效之后,转而对付他们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儿子、儿媳,并威胁二位老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们修炼×教(污蔑大法是x教)的材料且上报到省里。”之前二老人多次被该市610邪恶组织绑架到当年我上班的那个单位的幼儿园進行所谓的改造??“转化”。同修与邪恶理论:你们准备把我“转化”到哪里去! ?接着同修说:我是个没有文化的人,我只知道法轮功教我作一个好人,做一个于国家于他人有益的好人,你们准备把我“转化”到哪里?当天晚上,来了许多恶警(十来个恶警,二、三部长安车和几部轿车)。据同修说:到了凌晨,二位老人商量要离开这里。他们静静的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要离开这里,让这些坏蛋全部睡过去。”就这样二位老人在这十几号恶警的面前走了,一直到现在。

四、整体配合、努力协调是做好三件事的关健

一直以来,师父都教导我们要以法为师,向内修、向内找。在实际工作环境中有时还是做得不那么好,特别是同事间的协调、配合工作或多或少的有点埋怨心。还有工作中出现了问题向内找不是那么彻底,工作中能够吃得苦但容不得别人说不是,最起码不是做得象师父说的不吱声,心里坦然一笑了之。当然,这些有时做得还是不错的,工作也开展得不错,讲真相也顺利,人家也愿意听。还有,由于厂子里经济效益好了,职工买车的也比较多,这样一来那个攀比心时强时弱,开车时斗气的心较旺。通过这几年的真修、实修基本做到了以一个修炼人标准对待开车,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生过因为自己开车造成的事故。当然,别人给我造成的问题我都能坦然面对,一笑了之。有时和同行间开玩笑时,笑着对他们说这是我们修炼人和他们不一样的地方。

另外,在家庭生活中,2006年以前和爱人老爱斗嘴,有时为了教育孩子问题而动气,夫妻间总觉得他(她)不理解自己。通过我们不断的学法,不断的向内修、向内找,现在这种事少得太多了。在做“三件事”上都能配合、协调得不错。尽管我们在生活上对自己总是那么“吝啬”,但在对待亲朋好友时都比较大方。有时我们一家总是想到一块:资助一些钱用于制作讲真相资料,一直做到现在。

以上是我们一家人修炼的当前现状,不妥之处请众同修批评改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