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脱胎换骨

淑连


【正见网2009年10月21日】

我是99年初幸运得的大法。一天我到邻居家,碰见她的朋友借《转法轮》给她看。我说,我也想看。她说,你拿去看吧。我回家连续看完后,大哭一场。我也请了师父的《转法轮》和各地讲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身患的多种顽症,象类风湿、遗传性的高血压,以及得了几十年的支气管炎,都不翼而飞,很神奇。对师尊的洪大慈悲,我是感恩不尽,我想我一定要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人们。

99年7月20曰,江氏集团开始铺天盖地的迫害法轮功,诬蔑师父,诽谤大法,打压法轮功学员,610把我非法劫持到监狱迫害,株连子女,女儿工作被停。在邪恶的高压下,女儿无知的烧了我的大法书,后来又叫亲朋好友劝我不要炼法轮功了。我告诉她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听江氏的谎言,我不会放弃大法,是大法使我脱胎换骨,成为一个健康的人。

我要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学好法,救度众生,发送资料、护身符,用真相币,有时跟同修出去挂横幅。一天,我在路上看到有个人赶场买了很多东西,我就过去帮她拿。她说你真好,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们的师父,是师父叫我们要做个好人,然后就给她讲大法的真相。还有一次遇到两个司机,我给他们讲真相,又拿护身符给他们。他们很相信,说要拿钱给我,我说我们是不收钱的,叫他们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

我时常心里有个念头,我不能离开大法,离开大法我就觉的没有意思,就等于白来世上一趟。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我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