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报的人们会感谢法轮功学员的艰辛付出

――专访法轮功学员蔡永水先生
黄思源


【正见网2009年10月20日】

70岁的法轮功学员蔡永水先生,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坚守新加坡鱼尾狮炼功点。无论烈日酷暑,还是大雨倾盆,他都背着六十多斤重的展板和资料准时来到鱼尾狮,汗水湿透了衣衫,脸晒得黑红,两鬓斑白的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十年来,从未间断。

 

“在这个世界上”,老人家慈祥地对游客笑着说,“你找没找到,有什么东西能比真、善、忍更好的了?!” 看他打坐,那种铮铮铁骨、端庄的威仪,充满了信心和能量。

 

继10月5日新加坡警方抓捕五名炼功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之后,10月14日下午,警察再次强行没收蔡先生所有的真相展板和资料,随后把蔡先生带到警署。就最近发生的鱼尾狮事件,记者专访了蔡永水先生 。

我为什么要摆展板?

记者:蔡先生,您好!请您谈谈14日那天事情的经过。警方发言人说,您当时在鱼尾狮桥下抗议?

蔡先生:没有抗议,我像往常一样摆上展板,炼功打坐,那是我信仰的一部分。七、八个警察过来,说我触犯了新制定的公共秩序法,没收展板,强令我必须走。我说,走,有个条件,拿回展板,这些都是私人物品。警察不还,那我不走,我要维护宪法赋予我的信仰自由。接着被强行带到中央警署,戴上手铐。

他们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一定要摆展板?

我说(1)让世人了解中国的这场迫害,不受谎言蒙蔽;(2)展板是最好的讲真相工具,很多中国游客受中共欺骗威胁不敢接资料,展板直观生动,看了就会了解,自焚伪案,活体摘除器官,展板上都有;(3)为早日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尽一份力;(4)维护宪法赋予我的信仰自由,炼功讲真相是我们应有的权利。他们就静静了。

后来,被关進拘留所。当晚十点半,被释放回家了。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记者:海峡时报、联合早报上写,您是第一个触犯新的公共秩序法的人,您是怎么看的呢?

蔡先生:我也觉得奇怪,问这个新的公共秩序法,是不是冲着法轮功来的?

他们否认,说绝对不是针对着你们来的。这个公共秩序法今年4月在国会通过,9月9日实行。现在摆展板就算集会,跟人数无关,就算一个人拿展板,也算集会,触犯了公共秩序法。一定要拿掉展板,24小时之内,不得去鱼尾狮。

记者:据说,10月5日的那五名法轮功学员,要被扣上“破坏公物”罪名?

蔡先生:唉,花样多了。在墙上贴展板就破坏公物了?!

2005年10月,我和四个同修在乌节路地下通道发资料,被警察录了像。2006年7月,被警方以“无准证集会”的罪名起诉。

同样在地下通道,人家发传单赚钱,七、八个人都没事,怎么我们五个自费发资料的就就犯法了?!还不是因为2006年7月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李岚清来新加坡?!

我在鱼尾狮讲真相十年了,并没有任何干扰下个月要举行的APEC峰会的意图和举动,但就是因为胡锦涛要来参加APEC峰会,警方就发“驱逐令”(Move-on Order), 禁止我到鱼尾狮讲真相。禁区离举行会议的新达城会展中心大概不到800米。

合法团体却遭受着信仰的歧视

记者:几年来,法轮功案件不断,很多民众还以为你们不合法呢!

蔡先生:哪里?本地的法轮佛学会96年就是合法注册的团体。中共打压法轮功之前,新加坡学员可以自由的在公园绿地集体炼功,悬挂布条,还能在联络所教功办班,警方从不干预。

但是99年7月20日中共打压之后,早报、晚报大量地转载很多诽谤造谣的文章,警方在01年、04年、06年多次起诉讲真相的学员,罚款坐牢,驱逐出境。在民众心目中造成很大的误解和偏见。

我是土生土长的70岁的新加坡公民,护照更新竟被耽搁了两个月之久。我给陪读妈妈做担保人都不可以。不少中国同修被驱逐出境;有的同修办公司也申请不成。炼功洪法,拉横幅也不允许。

其实,不少调查官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当我告诉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时,他们往往会说:“是上面命令我们这么做的。”

讲真相是为了挽救生命

记者:一位老人家风雨无阻、坚持十年,不可思议,过程中还遭受很多不公平的对待,甚至被控上法庭,罚款坐牢。您这样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

蔡先生: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早日制止这场迫害,如果迫害停止,我们也用不着这么辛苦地挨家挨户讲真相,到鱼尾狮讲真相。到现在为止,迫害致死的学员有名有姓的就有3300多人。由于消息封锁,在暗中進行的虐杀没有全部曝光,很多死亡人数还没有统计出来。

早报、海峡时报曾报道,到中国换肝换肾很便宜,三万即可。本地学员把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传单分发给民众,是不是在提醒大家,到中国换器官要慎重,避免不知情下做坏事?

国家要繁荣富强,个人要有好的前景,必须有那个福分,有那个德。丧失道德良知,为了短期经济利益,协同迫害,是折损福分的。那将把国家和民众推到非常危险的境地。

《圣经》上也讲,未来的大审判会淘汰很多人。讲真相,唤醒民众良知,免除被淘汰的危险,这是挽救生命的大好事。不能因为难就不做了。

师父慈悲,一直在鼓励我们

记者:蔡先生,您是怎样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还有,您身心受益的表现有哪些?

蔡先生:1998年12月,我在白沙公园海边溜滑轮,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集体炼功洪法,拿到资料,找到炼功点,开始学功,看了《转法轮》,明白了人生的意义, 就一直这样坚持下来,一晃11年过去了。我原来有高血压,炼功不久就好了。每天学法炼功,神清气爽,心平气和,很快乐。

记者:法轮功学员超乎寻常的善良、勇气和毅力,令人敬佩。蔡先生,这种神奇的力量是什么呢?

蔡先生:是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虽然从未见过师父,但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修炼中有很多神迹。

我们炼功时的能量场很大,展板启迪着众生良知和善念,许多大法弟子拍照时,多次拍到了飞旋的法轮。

今年正月初九傍晚,我和四位同修在鱼尾狮桥下看到了天空中飞旋的法轮,疾速地旋转,越来越快,一会儿粉红,一会儿金黄,很多中国游客也目睹了这神奇的景象。

今年7月20日,在鱼尾狮桥下炼功点附近的草坪上,发现了八簇白色、蓝紫色的优昙婆罗花,就是那种三千年开一次的花,佛经中说,婆罗花开预示着法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

据我所知,从2007年7月开始,在本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点、家里,甚至巴士车站,先后七次开了优昙婆罗花。

师父慈悲,一直在鼓励我们。

最痛心 误导民众

记者:对近期发生的鱼尾狮事件,您还想说什么?

蔡先生:法律是应该保护好人、伸张正义的。我反对利用法律来加害善良的一心为民众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为了经济利益、政治考量,也不能丧失道德底线。明知真相,还一再协同迫害,那是在犯罪。

个人受的伤害屈辱不算什么,我无怨无悔。但损害新加坡未来、误导民众的事大,这是我最最痛心的。

在不久的将来,明白真相而得大法福报的人们,会衷心感谢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的艰辛付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