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炼功与社会稳定的基石

廖然


【正见网2009年10月21日】

除中共外,现在世界恐怕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象中共这样历时数月、耗费巨资打造出来的高规格阅兵来。中共此举的意图,不外乎对外炫耀武力,展示手中政权的强硬;对内威慑民众,让人民在强大的国家机器面前从心底里慑服;当然还有欺骗民众、借以提升自己的执政能力和在国际上的地位等作用。

可是,针对中共的阅兵,人们稍加分析就能看出中共此举的迫不得已和外强中干。中共历史上已经有了十多次类似的阅兵,无论是在国家政权风雨飘摇的艰难岁月,还是在刚刚屠城抑或是镇压民众之后手上的鲜血还未洗净的时日,中共的阅兵总是如期進行。一个靠暴力和谎言维系的暴政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展现自己权力的机会。此次的阅兵又和往昔有着很大的不同。

在民众终日被谎言蒙蔽的情况下,中共展示暴力的同时美化自己就显的顺理成章。可是在民众认清了执政者的残暴和谎言时,它再展示极权的时候就会显得非常的力不从心了。为了这次阅兵,中共动用了一百多万的保安力量,在地铁上安装监视镜头,鸽子不让飞,风筝不让放,刀具不许卖,甚至连卖肉的刀都得找根绳子系牢,并在阅兵進行前后强令京城所有的机动车辆停运……在这种情况下搞出的阅兵,步伐再整齐,服装再鲜亮,又有什么作用呢?把老百姓都当做潜在敌人来防着的政权还稳固吗?当然更不用说什么五十六个民族和全国人民的大团结了:对西藏和新疆屠杀的血迹还未干,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绑架仍在持续,这能说是和谐盛世吗?

古今各国强盛时期的状况和前社会主义国家的解体都印证着同一个真理:独裁的政权和强大的军事力量都不是维系社会稳定的根本,只有纯朴的民风和高尚的道德哺育出的善良的民心才是社会稳定和发展的基石。这让我想起法轮功学员炼功时的情景来。

法轮功问世以来发展极为迅速,仅在中国一地,就曾有上亿人修炼。那时有许多地市的电视台都做过真实的报道。在长春的广场和上海的体育场都曾有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炼功场面的恢宏、壮观和祥和,真是史无前例的。修炼者有八十多岁的老翁,有刚上幼儿园的稚童,高低不一,服装各异,可是炼功的音乐响起,上万人的炼功场一下子都静了下来。他们的动作和队形也不是那么的整齐划一,但他们的神情都分明透着安祥和虔诚。那一颗颗宁静的心汇聚在一起不正是维持社会稳定和发展的基石吗?

可是中共的蛮横镇压却强行将那一颗颗善良的心压制下来,并使用种种酷刑对这些修炼的人展开了长达数年的迫害。这不是在自毁稳定的基石吗?中共今天之所以到了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地步,不都是它自己倒行逆施造成的吗?

然而法轮功修炼者的炼功并没有停止。他们在澳洲,在美洲,在欧洲,在非洲,在澳门,在香港,在台湾……或五、六个人在一起,或二、三十个人在一起,或一两百人在一起,甚至几千人在一起,象以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集体炼功时一样,动作是那样的一致,神色是那样的祥和,内心的安静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周围的环境,悄悄的引领着社会道德的回升。

大陆的大法弟子停止炼功了吗?怎么可能呢?他们失去了集体炼功的环境,可是他们却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修炼着自己。他们用自己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慈悲在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今天中国民众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不是越来越多了吗?而妄想铲除法轮功的中共邪党集团不正面临着被解体的命运吗?非要把稳定社会的基石给毁掉,结果却毁了自己,正应了那句老话,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也是中共自作自受吧。

中共落到今天这一步,阅兵的阵式再强大,不都逃脱不了被解体的命运吗?这能与它迫害法轮功没有关系吗?当法轮功修炼者都能在中国自由炼功的时候,中共还能存在吗?从退党数字和明慧网上报道的开始修炼的新学员的情况来看,这一天不会太久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