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讲真相的体会

正心


【正见网2009年10月16日】

中共邪党“窃国日”长假,景点游客增多,听说我们那儿有个景点讲真相的人手不够,我就决定去支援一下。

短短的几天讲真相,令我获益良多,自己也感觉在师父的呵护下修炼上大有提高。

以前没有在景点讲过真相,只看过同修们打真相展板,同时面对来往的游客讲真相,讲得神态自若,滔滔不绝。这次轮到自己来做,真是心里都打鼓,自己能不能讲?怎么讲?讲得不好怎么办?被人笑怎么办?一堆念头往外冒。我就请教同修该怎么说,同修简单的教我,你就说“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只有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其它的你想想,到时就会说了。”
我说好。

几辆旅游大巴来了,人流一下子就下来了,面对那么多人,我心里紧张中,拿起展板高高举起,口里开始讲真相,“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只有共产党迫害法轮功,难得走出国门,来到海外,国内新闻封锁,网络封锁,海外新闻自由,九评共产党掀三退大潮,……”讲声中,自己感觉似乎有个东西将自己笼罩在其中,人体暖暖的,思维一点不乱,讲真相越说越多,声音也越来越洪亮,自己面对游客还能想起一些新的真相加入進去。终于走出了第一步。

提高是一步一步的。面对来往的游客,我渐渐能打着展板侃侃的讲真相,可心里还有个担心,可别被特务录了我的相,我这个担心是长期都有的,不过藏在心里很深,平时不敢说。正当我面对众多游客讲的比较投入时,一个人拿着相机对着我照了相,我心里咯噔一下,又紧张起来,心里暗自说这可千万别是特务,还赶快问旁边的同修:“你看,你看,他照我的相,怎么办?”同修说:“没事,让他照吧。”我心里忐忑间,竟然又来两个膀大三粗的壮男子,拿着一个较大的摄相机,比较专业的那种,前面红灯闪闪的,对着我就开始摄,我一下就慌了,心里想,不行,邪恶来了,赶快拿出手机照它的相,可两手举着展板,一手去拿手机,展板也歪了,手机也没拿出来,又赶紧问身边的同修:“你看,你看,又摄相了。”同修说:“不怕,将展板举高点。”我拿不出手机,更慌了,再看那个人,抱着摄相机正对着我摄的起劲,我周身都慌了,不知道是将展板举高点挡住脸好呢还是将展板放在胸前好,还是拿手机照这个人好(以前听说这样能防迫害,吓阻邪恶)。那个人足足摄了两分多钟,可这两分多钟对我来说可真够漫长。到最后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干脆豁出去了,在心里说,你爱咋地咋地吧,我还不信你国内的邪恶还能再在海外抓我,迫害我,随你摄好了。这个心一出,很快他也摄好了。拿着摄相机上旅游大巴了。我也横下一条心了,反正摄都被人摄相了,还怕啥?此后又有人照相我也不怕了,将展板举得平平正正让人照。我放下这个心之后,后来的游客也文明了,多次有人照相前还问我:“可以照相吗?”,我当然是痛快的答:“可以!”

打过了一晚的展板,大声的讲真相,我竟然出了一些消业的症状,流鼻涕,头昏,而且嗓子也有点哑了。我照常在白天时学法炼功,没把它当回事,暗想,只要不影响我第二天晚上讲真相就可以了,如果影响,一定是黑手干扰,我就发正念铲除它。第二天晚上,真的不影响讲真相,嗓子虽然有点哑,但还是可以讲真相。同修说,基本听不出来嗓子哑。

人多的时候,我也开始派“九评”报纸,刚开始人不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后来在师父的看护下我自己想了许多词,象“来到海外不容易,了解真相更不容易,人人都有知情权,了解多一点真相,多一点平安。”等,很快许多人接报纸看了。有一次有一堆人从我身边走过没接报纸,但他们的车还没来,等在远处,我就走过去,嘴里讲着真相,给他们递报纸,其中一个拿了一份看了起来,其他人看到有一个人拿了,开始都接报纸了,我心里一下高兴起来,这回派了不少报纸呀,这么多人了解真相。可偏在这时,一个老人家大声的对着接报纸的那些人喊:“你们都在干什么?啊!”。然后又对着我骂:“你是人吗?不要看你个子大,你信不信我打你?”我说:“人人都有知情权,了解真相也没有错,国内看不到这些真相。”老人家继续的大声的骂我,周边的人都看着我笑,老人家还要冲过来打我,我说:“这里不是共产党的地方,新闻自由。”那个老人家继续的骂着我,要过来打我,他旁边的几个人拉住了他。周边的人看着我笑,还有个人拿着照相机对着我照相,我心里真是有种百感交集的滋味,我知道这是修炼提高心性的机会,我的心也很平静,没有愤怒和生气。但感觉邪党骗的中国人有多狠呀,这么多人不了解真相还封闭自己,如果不向他们讲真相他们该有多可怜呀。

后来我向景点的同修讲了这件事,自己以为这个已经很邪恶了,我没生气都提高的不错了,心里可能还有点显示心,谁知同修说没什么,有的人就是被邪恶利用,有一次她还被一个邪恶的男子抓住胳膊拧在背后不放手,她的“九评”报纸被那人扔在老远的地方,散了一地。她告诉我,什么人都有,无论怎样,都要听师父的,讲真相救人的事还是要做。我一下子又看到,自己跟同修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心性还要提高。(这个同修长期坚持在景点讲真相)。

短短的几天,我在讲真相中受益良多,在心性上认识到自己好多不足,也看到了自己与其他同修在修炼上的差距,在师父的呵护下自己感觉大有提高。希望有空的同修多走出来讲真相,除了救度众生,这也真的是修炼提高的好机会!

个人体会,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